首页 » 品牌 >

北京展示:JAG确认3.0 V6 F型

2021-11-21 16:12:05来源:

捷豹透露了北京电机展的三个新发动机的细节,包括375BHP增压V6,它将为新的Jaguar F型和四缸涡轮增压的汽油供电,将在XJ和XF上进行销售。

F型的3.0 V6发动机对该汽车是独一无二的,其中安装它将在6500rpm达到峰值功率,令人印象深刻的峰值扭矩输出为1800rpm和4000rpm之间的332lb ft。XF和XJ将获得相同的发动机,但在335bbp调谐中,并与八速自动结合使用,更换这些模型中目前可用的5.0 v8。这是中国市场的关键介绍,这可能成为2012年底的JLR最大的市场。

2.0升涡轮增压为XJ的四缸衍生自Evoque的汽油发动机。它将在5500rpm和251lb ft之间产生238bhp,在1800到4000rpm之间,并将替换XF和XJ的六缸单元,销售从今年夏天开始。

jlr的首席执行官Ralf Speth告诉Autocar,“我们必须确保燃烧发动机进一步精制,即使混合推进可能是在长期内满足CO2目标的唯一方法。”

SPETH也是坚持认为“目前纯电气没有意义。不是我们仍然依赖一些国家的燃煤发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