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丰田汽车的设计与Setsuna交相辉映

2020-04-08 07:46:50来源:

丰田章男(Akio Toyoda)注重情感风格的最新例子-他试图摆脱丰田汽车在无聊设计方面的声誉-完全由木头制成的两座跑车。

Setsuna是一个干净且匀称的概念,它是在世界上最负盛名的设计盛会之一-意大利米兰设计周上首次亮相的。

没有计划生产的Setsuna,是使用不同类型的木材建造的,最引人注目的是日本雪松木作为外部面板,日本桦木作为框架。木质和内部采用传统的日本细木工技术(称为okuriari)建造,不需要钉子或螺钉。

丰田汽车公司说,木材的使用是一种耐用的材料,但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这反映了家用汽车的使用方式随着世代相传而改变。选择该名称在日语中意为“时刻”,以反映人们与他们的汽车一起经历珍贵而短暂的时刻。

丰田公司没有转向其众多造型中心之一,而是将这一概念的创作委托给了位于日本爱知县丰田总部产品计划部的项目经理Kenji Tsuji。

Tsuji说:“展望未来时,您还必须超越环境和汽车的数字化,并试图重新捕捉客户与产品之间的情感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