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迈凯轮探索超高速公路的未来

2021-11-21 13:12:03来源:

麦克拉伦愿意建造一个小型汽提的超级牌,在2011年初透露于Autocar,仍然是未充分的,如果这些设计提出是任何事情。

去年,英国公司举办了一场设计竞赛,让学生在皇家艺术学院的车辆设计课程中想象一个简约的迈凯轮Supercar。迈凯轮设计Boss Frank Stephenson的“自动ope”竞赛是由迈凯轮设计的竞争,他们在十年结束前,可以在完全重新想象的简约超级牌上进行认真的工作。

简介要求学生们乘坐“一切原因”的迈凯轮精神,并“考虑到未来车辆Magine的社会和环境趋势,这…是一种封装品牌的小型载体”。

在迈凯轮技术中心介绍工作后,五名学生选择了他们的提案,以获得最终竞争。然后将这些提案转化为高度完成的3D模型。

由Stephenson选择的获奖设计是Teeravit Hanharutaivan。他的MP4-S是“城市和赛道赛道”的单座,围绕碳系加强塑料浴缸建造。他的提议如此剥夺,它没有使用朝向显示器,而不是仪表板。

另一个决赛者是Marianna Merenmies的迈凯轮杰特。Merenmies表示她的设计以空气动力学效率为中心。“挑战是创造一种可持续的车辆,可以吸引典型的古典汽车的高端客户,”她说。

Jetset是“一种超轻型单座,在底盘,车身和轮子中广泛使用Carbonfibre”,并由电动机供电。旨在销售£50,000,它长3.7米,高1.03米,提出拖曳系数为0.20。

与大多数学生不同,Merenmies已作为汽车设计师专业工作。她于2001年加入了巴塞罗那的Fuore Design,是Mitsubishi Pajero Evo概念的设计师之一。然后她搬到了大众,她为上市汽车的提案是四个旨在通过大众委员会判断的最终设计竞赛的建议。

2011年初,斯蒂芬森透露,迈凯轮老板在2015年至2020年期间计划了一系列新型号,该公司在该点之后专门聘请了设计师来看看超级跑车的未来形式。Stephenson表示,他对可能被称为一系列超级Ariel原子的愿景将是一个新一代买家在互联网时代长大的买家,这一代不一定不然将物理大小与威望联系起来。

Stephenson表示,迈凯轮的自己的概念已经探索了“以一种增强内部空间感的方式打开身体的方法,所以你不觉得”。他还建议,没有必要仪表板,并有预测和全息表演的工作。

Stephenson说,通过发动机较小的发动机较小的汽车移动。“这是越来越少的。推动汽车技术是我们的工作 - 让汽车更安全,更轻,更强大,更有效,更高效,驾驶更有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