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Peugeot 208 T16 Pikes Peak攻击Goodwood Hill Climb

2021-12-03 10:12:05来源:

PEUGEOT的208 T16上周赢得了Pikes Peak Charlimb,一直在攻击山上的良好速度。

这辆车在九次世界拉力赛赛斯巴斯特里亚洛伯德队推动的汽车,在第91届锡克斯峰国际山攀登。LOEB涵盖了12.42英里的课程,有156个角落,并在8分钟和13秒内上升5000英尺。

208 T16具有中间安装的双涡轮增压型,产生875BHP,足以使汽车能量到重量比为1000bhp / ton。牵引力由四轮驱动和高压下的空气动力学辅助。这允许它以惊人的1.8分,从静止到62英尺处的火箭,在7.0sec死亡中0-150mph。

它是由Peugeot Test-DriverGrégoryGuerver撰写的Goodwood节日。这位31岁的司机去年竞争欧洲FIA GT3锦标赛,负责测试带来胜利的派克峰208。

对于所有最新的良好速度,请留到AutoCar.co.uk

詹姆斯刘易斯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