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 >

斯巴鲁WRX / STI被小偷作为攻击目标;业主应该怎么做?

2020-06-16 14:47:21来源:

如果您拥有2002-2007年的斯巴鲁WRX或WRX STI,请当心。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偷车贼正在以越来越高的速度偷车。众所周知,斯巴鲁品牌在科罗拉多州很受欢迎,小偷正在瞄准该地区,因为这些型号的性能部件很难获得,他们可以通过专门销售WRX / STI部件来赚大钱。

Denver7-丹佛频道的报告说,科罗拉多州最大的斯巴鲁俱乐部Simply Subies Colorado最近遭遇了很多汽车被盗的事件。他们与俱乐部创始人列维·兰萨克(Levi Ransack)进行了交谈,后者说,盗贼瞄准的是2002-2007年斯巴鲁WRX和WRX STI的性能模型,并说仅在过去的一个月中,丹佛俱乐部的成员就遭受了“很容易被盗的Subarus超过100次”的袭击。

路易斯·斯洛特金(Luis Slotkin)最近偷了他的2004年斯巴鲁WRX STI高性能汽车,发现其发动机,引擎盖,行李箱盖和内部零件被剥夺。汽车上价值超过20,000美元的零件被盗。盗贼并没有拿走整辆车,而是在拿走有价值的WRX / STI零件。许多WRX./STI所有者已经购买了引擎模块,这些模块很受追捧,并且可以快速出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WRX / STI所有者应如何保护自己的性能车?

专家说,使用方向盘锁和投资警报系统非常值得。IAG的索赔专家克里斯·基德(Chris Kiddey)说,大多数汽车盗窃都是经过精心计算的,并且会追随容易的目标。“开着车窗或车门未锁的汽车是最简单的目标,因此请确保进行快速检查,特别是如果您有与孩子在一起而可能忘记锁门的孩子。”

因此,如果您拥有2002-2007年的斯巴鲁WRX或WRX STI,则极有可能导致高性能车被盗。简单的步骤(例如始终确保将车锁定),固定好车钥匙,将车停在光线充足的公共区域以及使用方向盘锁,可以帮助防止斯巴鲁被盗和被剥夺。

照片和视频信用:Denver7-丹佛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