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日产揭示了新的伦敦出租车

2020-03-01 13:41:12来源:

这是日产在经典伦敦黑色出租车上使用的NV200,它将在12个月内上市。新车的目标是最终打破市场上传统LTI出租车的控制力,并在价格上大大降低新的梅赛德斯黑色出租车。

新的驾驶室由1.5升Euro V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90bhp或110bhp,价格从28,000英镑起。以手动变速箱的形式,NV200的经济性据称比今天最经济的伦敦出租车高出“ 50%”,后者有望转化为约42mpg。日产汽车也在研发自动驾驶室的新版本。

日产汽车称,该发动机每年可为伦敦出租车司机平均节省约1000英镑的燃料,并显着减少了颗粒物污染。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认为这是必不可少的,因为伦敦的黑色出租车每年行驶约2.3亿英里,尽管道路上只有22,000个黑色出租车,但它们却造成了首都20%的颗粒物污染。

日产还将在2013年开始测试该伦敦出租车的全电动,电池供电版本。日产表示,在赢得为纽约提供新一代出租车(也基于NV200货车)的竞争之后,它的灵感便打入了伦敦出租车的英国市场。

伦敦出租车市场的竞争受到严格限制,因为该法规要求出租车的转弯半径必须为25英尺。日产通过重新设计前悬架,设法在前驱车辆中实现了这一目标。

插在NV200 McPherson支撑杆底部的是与叉形Vauxhall的HiPer支撑杆类似的“叉骨”附件。驱动轴分为两部分,第二万向节安装在下叉骨上。这意味着安装在前轮上的驱动轴非常短,从而使车轮转弯的角度比传统前轮驱动车辆所能承受的锐角大得多。这种设置意味着前履带现在比供体NV200厢式货车宽约200mm。

功能包括双滑门以增加乘客的通行能力,以及向后方倾斜的坡道,以方便轮椅出入。

日产消息人士说,他们希望整个英国伦敦出租车的正常市场将从今天的每年2000至3000辆的年显着增长。旨在将污染最严重的车辆撤出市场的新的报废规则在伦敦生效。在本月底,超过15年的黑色驾驶室将不再具有使用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