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2年日内瓦车展:Merc衍生的英菲尼迪“可能”

2020-02-21 08:53:03来源:

基于梅赛德斯“新的前驱A级平台”的紧凑型英菲尼掀背车“最有可能发展”。最高负责人Dieter Zetsche告诉Autocar,该车型是与日产(Nissan)结盟的一部分,日产也将在日本汽车制造商在美国的工厂中制造Merc发动机。

尽管他们将分享自己的基础,但A级和英菲尼迪将拥有自己的风格和身份。泽切在日内瓦车展上说:“显然他们的身体将完全不同”。

他还打开了三门A级轿车的可能性,但是在计划中的五个车身变体发布之后。

“我们没有计划三开门,因为其他变体看起来具有更好的业务案例和盈利能力。但这并不排除未来有三扇门的可能性。”

但是,梅赛德斯排除了采用新SL跑车开发的车身技术的合金车身豪华轿车的可能性。

Zetsche告诉Autocar,SL的合金车身技术可“缩放”至不同尺寸的汽车。但是他说,梅赛德斯更有可能使用这项技术来开发轻质车身面板,例如豪华轿车的门,屋顶,靴子和引擎盖皮。

他说:“这不是轿车的朝这个方向迈出的一般步骤。”

朱利安·伦德尔(Julian Rend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