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通用汽车网络安全负责人负责全球车辆安全

2020-04-16 16:45:36来源:

底特律-一位通用汽车的资深人士在其点火开关召回危机后帮助塑造了该公司的车辆安全运营,他选择在与该汽车制造商合作43年后退休。

通用汽车周五表示,自2014年3月起担任全球安全主管的工程师Jeffrey Boyer将于9月1日退休。他将由现任通用汽车首席网络安全官Jeffrey Massimilla接任。

通用汽车表示,现年40岁的马西米拉(Massimilla)将继续监督网络安全,并继续担任全球车辆安全和网络安全副总裁一职,以加强安全工作-强调随着汽车之间的互联程度越来越高,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越来越高。

在当今的互联世界中,应对网络安全威胁已成为我们持续致力于快速识别和解决各种产品安全问题的公司承诺的组成部分,因此,将这两个角色合而为一是我们的自然扩展,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在一份声明中说。

巴拉对61岁的博耶(Boyer)在汽车制造商服务数十年表示赞赏,他说:“通用汽车很自豪能够接受一种将安全和质量放在首位的文化,在过去的几年中,杰夫·博耶(Jeff Boyer)一直为我们负责。

Massimilla将担任现任总经理,负责通用汽车和轻型卡车产品阵容的安全系统,安全性能的确认和确认,以及售后安全活动,包括召回。

Massimilla于2001年加入通用汽车,担任设计发布工程师,并在电气和车辆产品程序工程中担任过多个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