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田纳西州安装太阳能充电站

2020-04-02 17:45:34来源:

TVA和将建立第一批电站的电力研究所提出了一项创新设计,该技术将从车厢顶部的太阳能电池向室内存储的三个“冰箱大小”电池组供电。当驱动程序插入电源时,它们将从太阳能电池中抽出,也将从网格中抽出。想法是让电池在插入电源时为车辆局部充电,但在没人充电时又将电能回输给电网。电池的存储能力允许汽车在从电网抽出之前先用存储的能量进行充电。

最终,这两个组织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在该州运营125个此类TVA智能站,主要分布在查塔努加,诺克斯维尔和纳什维尔市区。

除了鼓励电动汽车和为电网增加清洁能源外,研究人员还希望这些站点能使他们深入了解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最佳实践。什么是最好的电池存放类型?由于电池对极热和极冷敏感,因此调节温度的最佳方法是什么?驾驶员实际使用公共充电站多长时间和多久一次?

最重要的是,每个电站的成本在50,000美元到100,000美元之间,但最初将免费赠送电力。为了使经济学在广泛的范围内发挥作用,TVA将需要一种售电机制。

如果您建造它,他们会收费吗?(纽约时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