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20 Acura RDX的汽车座椅如何放置?

2020-04-15 10:45:33来源:

编者注:该汽车座椅检查于2018年9月撰写,关于2019年Acura RDX。今年的模式几乎没有实质性改变。查看2020年的新功能或查看这两个车型年的并排比较。

判决:Ac歌(Acura)为2019年重新设计的RDX不容错过。紧凑型SUV的大胆前脸格栅以及前卫的凿式车身和棱角分明的轮廓引起了人们的注意。我们为这款“汽车座椅检查”测试的运动型A Spec车型内部是黑色和红色运动型座椅,是对外观醒目的样式的补充。更重要的是,后座不只是外观-可接近的较低Latch锚点和充足的空间帮助RDX获得了较高的评分。

它适合三个汽车座椅吗?没有

在我们的2020 Acura RDX汽车座椅检查中,看看闩锁系统和每个汽车座椅在下面的得分情况。

有关:搜索汽车座椅检查

2020 Acura RDX规格和评论查找YouA Grade附近的2020 Acura RDX两组下锚固定在大的魔术贴襟翼下方。巨大的白色锚点非常易于连接。三个顶部系绳锚固件位于靠背中部。它们也有明显的标记,并且连接起来很容易,但是看护者应该注意附近的货钩-不要将其与顶部系绳锚混淆。该座椅易于安装,并为我们的5英尺6英寸前排乘客提供了足够的腿部空间。这是另一种容易安装的方法,再次有足够的空间。在我们卸下头枕之后,座椅就非常适合并且易于安装。B GradeBooster:抬起头枕后,助推器可以很好地固定在靠垫的座椅上。RDX的松软带扣沉入了座垫,这可能会使孩子很难单独系好安全带。CGradeNoneAbout Cars.com的汽车座椅检查

编辑Jennifer Geiger,Jennifer Newman和Matt Schmitz是经过认证的儿童安全座椅安装技术人员。

对于汽车安全座椅检查,我们使用了Graco SnugRide Classic Connect 30婴儿安全座椅,Britax Marathon可转换座椅和Graco TurboBooster座椅。前排座椅经过调整,适合6英尺高的驾驶员和较短的乘客。三个儿童座椅安装在第二排。增高座椅位于驾驶员座椅的后面,婴儿座椅和可转换座椅安装在前排乘客座椅的后面。

我们还将前排敞篷车安装在第二排的中间座位中,将助推器和婴儿座椅安装在外侧座位中,以查看是否可以安装三个汽车座椅;坐在加高座椅上的儿童必须能够够到安全带扣。如果有第三排,我们将安装加高座椅和前向敞篷车。了解有关我们如何进行汽车座椅检查的更多信息。

父母还应该记住,他们可以使用闩锁系统或安全带来安装汽车座椅,闩锁的重量限制为65磅,其中包括孩子的体重和座椅本身的重量。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