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放眼长期 Polestar极星计划独立上市

2020-08-17 12:30:23来源:网络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Polestar极星在近期的采访中表达出了未来希望独立上市的意愿。尽管就目前而言,这家由吉利和沃尔沃共同打造的纯电动车品牌还需要将重点放在旗下车型的销售上,但它们似乎已经将眼光放在了长期的目标上。

image001.jpg

关于Polestar极星品牌的这一消息来自近期的一次电话会议,该品牌首席执行官Thomas Ingenlath向记者表示,它们对于自身中长期发展的目标非常明确的将是向IPO和股市敞开大门,自2019年1月沃尔沃首席执行官Hakan Samuelsson表明Polestar极星可以公开上市以来,他们就已经将其作为了发展道路的方向。

同时Thomas Ingenlath还表示,现阶段Polestar极星的重点是成功推出Polestar 2车型,目标是在两到三年内将这款车型在中国、美国以及欧洲市场的销量超过50000辆。目前,国内市场的Polestar 2已经在7月22日开启了交付,而其在欧洲市场的模块化交付也已经开始,同时也将于不久后正式交付美国市场。

image003.jpg

作为Polestar极星品牌目前的主力车型,Polestar 2定位为一款紧凑型纯电动轿车,将主要与特斯拉Model 3成为直接竞争对手。与此同时,该品牌在产品方面未来还将有更多动作,包括设计来自于Precept概念车的Polestar 3,而这款车型也有望于2021年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