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Quanergy推新款3D激光雷达解决方案 探测覆盖面积达1.5万平方米

2020-08-17 12:16:21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激光雷达传感器和智能感知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Quanergy Systems公司宣布推出MQ-8解决方案系列。该产品是该公司新一代3D激光雷达传感器和感知软件,是Quanergy流量管理(Flow Management)平台的一部分。MQ-8采用新型智能光束配置,可跟踪140米范围内的物体,单个传感器的探测覆盖面积可达1.5万平方米,适用于安全、智能城市、保持社交距离和智能空间等行业内的流量管理应用。

黑科技,前瞻技术,Quanergy,3D智能激光雷达,跟踪车辆

(图片来源:Quanergy)

MQ-8解决方案搭配QORTEX DTC感知软件,专为复杂流量管理应用设计,需要在复杂环境中精确跟踪大量人员和车辆。

1、 可以改善交通流量和乘客安全

智能城市可将关键流程实现自动化,通过减少未遂事故和交通事故来提高行人的安全性,通过降低空转车辆数量来降低污染,以及通过改善交通流量来减少通勤时间。

2、 在零售商店&购物中心提供前所未有的见解

Quanergy的MQ-8解决方案可匿名且准确地捕捉人群中个人的活动,从而了解零售商店或购物中心的人流量和人口数量。企业可利用此类数据更准确地遵守保持社交距离政策,提高零售转化率,或者分析人们行走流量模式以优化商店和资源规划。其最新推出的QORTEX自动化ID切换技术还可以在整个商场中跟踪ID。

3、 提高安全性,减少错误警报导致的高昂成本

当与视频管理系统(如Genetec Security Center™RSA和PTZ摄像头)集成在一起时,MQ-8解决方案可以精确地定位潜在威胁所在的位置,帮助减少错误警报导致的高昂成本,以及优化宝贵的安全资源。

由于具备创新设计,MQ-8解决方案具备无与伦比的性能,而且Quanergy正在为其申请专利。

比摄像头的覆盖范围宽广100倍

MQ-8解决方案具备行业领先的探测范围,可以跟踪70米以外(直径140米)范围内的人和车辆,探测数量可超250个,跟踪精度高达95%。由于采用了独特的非对称光束设计,一个MQ-8解决方案探测范围就可覆盖1.5万平方米的面积,比基于摄像头的同类系统宽100倍。

总体拥有成本比基于摄像头的同类系统低10至20倍

MQ-8宽广的覆盖能力可以让用户让其覆盖商场、机场、停车场等宽广区域,比摄像头所需的摄像头的数量少得多,成本/覆盖区域成本低10至20倍。

优越的准确性,可连续、无限制跟踪

新款QORTEX自动化ID切换技术可以在整个系统的视野范围内,对人或车辆进行持续跟踪,即可以无限制进行跟踪。该功能可实现非常强大、系统级数据解决方案,例如,从机场路边到登机口的应用、流量管理/客流量分析。体育馆等公共场所的保持社交距离应用等。

MQ-8远程解决方案是当前M8中程版本的补充产品,已经成功在全球20多个机场、25个主要职能城市进行商业部署,还成功部署至QORTEX S3-2个人柜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