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雪佛兰科迈罗(Camaro)于2014年1月在雪域中击败福特野马

2020-05-02 16:46:38来源:

对于美国汽车行业而言,2014年1月是非常糟糕的月份,部分原因是大雪席卷了美国大部分地区,但一些受灾最严重的车辆是后轮驱动的肌肉车,例如雪佛兰Camaro,福特野马和道奇挑战者。

尽管福特野马的销量实际上比去年一月有所增长,但雪佛兰卡玛洛和道奇挑战者的糟糕月份都接近创纪录。自2012年初以来和过去25个月中,我一直在每月进行肌肉车销售竞赛,2014年1月是Camaro倒数第二次,也是Challenger倒数第二百个月。但是,即使Camaro经历了如此糟糕的一个月,它仍然能够击败福特野马和道奇挑战者,迈出第一步,连续第五次获得年度肌肉车销量冠军。

2014年1月,通用汽车交付了4,733辆2013年和2014年雪佛兰Camaro。如上所述,这是Camaro自2010车型年推出以来销售最糟糕的月份之一,只有2012年11月更糟糕,当时该公司仅售出4,464辆Camaros。尽管有很多因素会影响像Camaro这样的肌肉车的销售量,但事实上,美国大部分地区在一月份受到“老人冬季”的打击,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大多数汽车的销量,其中包括Camaro受到的打击最大。

幸运的是,卡玛洛上个月仍然卖出了足够多的汽车,以850辆的价格击败了野马,因此就像卡玛洛在过去几年中每年所做的那样,通用汽车的肌肉车在这一年开始时获得了巨大的胜利。

通用汽车希望在2014年实现连续第五年的销售冠军,同时也将继续其自2010年重新引入以来的停产。但是,由于2015年福特野马的到来,2014年对于Camaro来说应该是最艰难的一年,因此强大的Camaro将需要在下一代野马到来之前建立尽可能多的领先优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特野马在2014年1月的增长方面击败了其竞争对手,因为与三年前的同月相比,福特野马是美国三辆肌肉车中唯一实际显示出正增长的一辆。2014年1月,福特售出3,881辆野马双门跑车和敞篷车。这标志着仅增加了145辆,但是Camaro和Challenger都经历了糟糕的几个月–野马是上个月唯一一款实现增长的车型。

对于福特来说不幸的是,这种增长还不足以使其击败卡玛洛,但至少对于汽车公司来说是一个亮点。

福特可能会因为多种原因看到野马在2014年的销售数字增长。首先,有些人不喜欢2015年野马的外观,而这些人很可能会在停产之前抢购当前的2014年款式。接下来,新的2015年福特野马将在一年中的某个时候问世,而新模型肯定会带来野马销售的大热潮。

最后,一旦2015年款式开始投放经销商,这些企业将为仍在平面图上的2014年款式提供更大的折扣。福特“应该”看到2015年代开始在全国各地销售的年份中最好的野马销量。

最后也是技术上最不重要的是道奇挑战者由Pentastar和Hemi驱动的Challenger在美国肌肉车比赛中一直位居第三,但上个月售出了2458辆-2014年1月是Challenger有史以来最糟糕的月份之一。考虑到挑战者在2013日历年期间表现出的增长(包括创纪录的高销售),而这一点让人感到意外,而1月对于挑战者来说始终是一个缓慢的月份……2014年1月非常缓慢。

对于所有相关方来说,幸运的是,冬天的结束将导致性能更好的汽车销售。不幸的是,对于所有参与的各方来说,冬天的结局距离还有几个月,而且美国周围还有大量积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