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梅赛德斯·奔驰以Gottlieb Daimler的名义做什么?

2020-04-14 09:46:43来源:
开始推测人们。这显然是一辆新的梅赛德斯·奔驰概念车,从这套间谍照片库来看,这是我们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所见过的最奇怪,最不寻常的概念。基于这些图像,我们将面临这种危险的超高效燃油吸收器,与大众XL1甚至是EV相同。注意精致的挡泥板,看起来好像它们掩盖了非常紧的轮胎。我们并不为驾驶室前行设计而疯狂,这让我们想知道驾驶员身后的所有空间到底是怎么回事。长长而光滑的形状似乎将空气引向汽车后部,看起来几乎像水滴一样。缺乏门把手,进一步证明了这是一个需要大量消耗空气的概念。取而代之的是,看起来像触摸控制系统的产品在银色涂料上脱颖而出。我们想告诉您更多信息,例如,这款怪异的车预定在哪个车展上亮相,但这是一辆如此奇怪且令人惊讶的车,我们只是在这些图像之外没有太多信息。当我们拥有它时,请继续关注更多。在此之前,陶醉于未知事物(以及我们的间谍照片库)。特色画廊奔驰概念:间谍射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