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通勤司机减肥的机会很大

2020-07-12 08:54:15来源:

一项对6810名就业人员的调查显示,不论收入水平如何,开车或骑车去上班的人比步行,骑自行车或使用公共交通工具的人超重或肥胖的可能性高13%。人们每天开车越远,他们的体重增加越大。

悉尼西南区卫生服务局健康促进部主任克里斯·里塞尔说,这项研究是世界上第一个专门研究不同类型通勤对体重的影响的研究。里塞尔副教授说,这些发现与美国先前的研究一致,后者研究了人们在汽车上度过的时数,发现超重的可能性每增加一小时,他们就会增加6%。

新南威尔士州的研究表明,即使是短暂的定期汽车旅行,也大大减少了人们在工作周期间获得充足运动的机会。

“运动是累积的。这是白天增加的身体活动。”里塞尔教授说。“仍然,大约一半的人口没有[足够的运动]。”他说,成年人的目标应该是每天走10,000步,甚至步行几步即可到达公共汽车站或火车站也可以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

总体而言,健康调查中49%的工人超重或肥胖,三分之二的人开车上班。有7%的人走路,有2%的人骑自行车,有6%的人在家工作。

研究结果定于本周在《国际肥胖杂志》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