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武汉]凯越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享受钜惠2万元

2020-08-20 10:25:48来源:购车网

[购车网 武汉行情] 近日,购车网编辑从武汉通顺别克获悉,店内凯越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

裸车价

优惠幅度

指导价

现车情况

2020款 15N 手动精英型

6.39万

2.00万

8.39万

有现车

2020款 15N CVT精英型

7.39万

2.00万

9.39万

有现车

2020款 15N CVT豪华型

7.99万

2.00万

9.99万

有现车

2020年08月20日行情购车网(http://www.ecar168.cn)制表

车型简介:全新一代凯越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近似三角形的前大灯组搭配带有飞翼式饰条的进气格栅,看上去更像一款“小号新君威”。新车的大灯组造型圆润,内部还带有折线形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看上去十分年轻。尺寸方面,全新凯越的长宽高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定位于一款入门紧凑型车,比英朗所属的级别略低。侧面造型上,全新凯越的线条十分流畅,上下双腰线搭配车窗镀铬条的设计也增加了一些精致感,整体看上去较为协调。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全新凯越仅搭载1.3升直列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此后,全新凯越还将推出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底盘方面,全新凯越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武汉通顺别克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南路狮子山街华中农业大学西门1-1-8号电话:4008304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