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第三代哈弗H6以满足用车场景在线圈粉

2020-08-19 16:27:16来源:购车网

“命悬一线,熬不过明年”长城汽车掌舵人魏建军曾发出这样振聋发聩的言论。但事实上,即便今年上半年的车市受到了疫情的很大影响,长城汽车仍旧拿下了473436辆的销量成绩。而此时魏建军发表这样的言论,是居安思危,同时也向大众暗示着,长城汽车必放大招!

image001.jpg

现在来看,这个大招无疑就是源自长城·柠檬平台的第三代哈弗H6了,它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神车”剑指全球销冠的底气与实力。而且预售即飘红,首日订单破千,一周时间订单破万,为什么有如此火爆的场面?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一起走进第三代哈弗H6搭建的驾驶世界。

image002.gif

智能时代,第三代哈弗H6已经准备好了

纵观当下市场,中国汽车品牌突围的最好方式便是智能,在这个智能时代,智能驾驶成为了每个车企“亮剑”的标配,在这方面,第三代哈弗H6已经完全准备好了。

image003.gif

第三代哈弗H6运用了行业顶尖的Mobile eye Q4自动驾驶芯片、14雷达+6摄像头,已经具备了最极限的超L2级自动驾驶能力,融合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全场景自动泊车、全场景AEB紧急制动、全自动循迹倒车、全路段智慧躲闪等功能于一身,针对高速路段、城市路段、泊车场景、紧急场景等构建全景智能安全,让城市拥堵路段的跟启停变的得心应手;让新手面对窄距泊车更加安心;让突发情况的危险停留在发生之前。

image004.gif

例如,无论长时间高速行车还是拥堵路面行驶,都是大家最疲惫痛苦之时,对第三代哈弗H6来说的话,这种路况统统小意思,开启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车辆便会自动跟随前车行驶,让出行更加便捷安全。

image005.gif

第三代哈弗H6全自动循迹倒车功能,让倒车不再恐怖

对于很多新手来说,最难的不是开车而是倒车,在狭窄路段倒车时往往会手忙脚乱,稍有不慎便会发生意外。对此,作为全球首款非豪华品牌搭载自动循迹倒车功能SUV的第三代哈弗H6有奇招,其面对“胡同”等窄巷路况时,可以记录倒车前的行驶路线,并可循迹自动倒回50米距离,无需驾驶者控制方向盘,安全、实用、便捷,妥妥解决掉被“卡”在胡同里的尴尬。

image006.gif

第三代哈弗H6全场景自动泊车功能,彻底解放双手

说到新手驾车,除了倒车难之外,泊车更难,即便是经验丰富的老司机,面对黑夜、路窄、车位窄小等停车问题时,依旧容易发怵,一个不小心就是剐蹭。对此,第三代哈弗H6搭载的全场景自动泊车完美解决这一痛点。当找到车位之后,只需按下按键,车辆便可以自己精准地停车入位,即使是斜划线的不规则车位,第三代哈弗H6也可以轻松征服,完全不用再为停车而感到烦恼。

image007.gif

image008.gif

写在最后:

对于汽车来说,革新的定义绝不是将新技术简单的拼凑,而是要从用户实际的用车需求出发,来解决用户的使用场景痛点并满足情感体验。可以说,历代“国民神车”哈弗H6都设计出了国人真正需要的产品,引起消费者的情感共鸣。

第三代哈弗H6以技术创新和高端品质成为用户的出行伙伴,是当前智能SUV的代表作,更向我们展现出了中国汽车品牌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