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咨询专家:哪里有烟...

2020-05-27 19:45:42来源:

问:我每个星期五都阅读并喜欢您的专栏,并希望,尽管我的车比大多数所介绍的车型都旧,但您可能会有一些建议。

我拥有一辆1993年的福特Capri涡轮增压发动机,行驶了115,000公里,没有出现可靠性或性能问题。

最近,我注意到,当我在引擎仍在运转的情况下停下汽车时,引擎舱中散发着油烟。

这辆车已经过妥善处理,每六个月更换一次机油,当我更换时看起来仍然清晰。它还不需要在更改之间进行充值。

尽管机油压力表的读数很高,但我知道这是Capri的一个共同特征,自从我10多年前首次购买以来,它一直伴随着我的汽车。

烟雾泄漏的可能原因是什么?

克里斯

答:听起来好像有漏油滴到了排气管上。

如果引擎没有冒烟,并且气味确实是如您所建议的那样从引擎舱中散发出来,那就是开始寻找的地方。

它可能来自多个领域,一些简单的固定方法,例如翘板式密封垫,油底壳密封垫,分配器密封件,机油压力开关,或者更昂贵的东西,例如汽缸盖密封垫或涡轮增压器。

另一种可能是动力转向泄漏。

如果您不懂机械,请尽快将其送给机械师,因为您不希望它变成更大的问题,甚至更糟的是着火。

将问题发送到qa@drive.com.au或在drive.com.au/qa上进行讨论。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