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丰田汽车的“普锐斯之父”想要宝马合资公司的新Supra

2020-06-08 17:45:40来源:

上个月,我们考察了丰田汽车与宝马之间正在进行的合作,这可能会带来一款中型跑车,这很有可能是著名的丰田Supra的现代化代表。当时,宝马帮助丰田开发新Supra的建议仅是谣言,但内山武史最近的评论加强了Supra可能的回报。

内山武史(Takeshi Uchiyamada)以开发丰田普锐斯(Prius)的努力而闻名,但预计内山田先生将在本周日本汽车制造商的年度股东会议上被任命为丰田汽车的新董事长。对于“普锐斯之父”来说,想要一个新的Supra似乎没什么大不了的-对于新任董事长来说,想要一个新的Supra的确很重要。除了在公司中担任新职务外,现年66岁的内山田还负责其公司在当前合资企业下与宝马的合作。

内山田先生在本周早些时候在日本的一次商业活动上发表讲话时解释说,他希望与宝马公司合资生产一款中型运动型轿跑车,它将作为着名的丰田Supra的进化继任者,但他指出,这种性质留给工程师。他还表示,推出与丰田GT86类似的新跑车将“徒劳”。对于内山田和希望看到现代Supra的消费者来说,幸运的是,GT86程序与Supra截然不同,以至于1990年代性能界广为人知和喜爱,因此不必过多担心GT86与下一个。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Toyota GT86是与Subaru共同设计的,其目的是制造一款小型跑车,该跑车主要侧重于具有极低重心,非常轻巧的底盘以及令人自然吸气的4引擎,令人难以置信的操控性。缸发动机,可提供约200马力的动力。另一方面,丰田Supra的最后一代(如右上方所示)全部具有大功率,而美国版则从安装在相当大车辆引擎盖下的涡轮增压直列6发动机中获得了320马力的动力。 。即使Supra的操控性非常好,它还是一款与美国肌肉车最接近的汽车,其功率水平达到或超过了当年美国汽车业的最高水平。因此,Supra仍然是日本表演界的传奇人物,看到Supra的最后一代在全国各地的拖带上运行仍然很普遍。

考虑到丰田和宝马共同开发中型跑车的传闻,这种中型跑车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的2013年东京车展上亮相,内山田先生对现代Supra的希望似乎很有可能实现–至少以概念形式。当丰田和宝马首次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时,人们普遍期望两家公司将合作开发一些同时具有气电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技术的超高效汽车,但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似乎所有的讨论都在进行。合伙经营的一对跑车。

在宝马的性能专家的帮助下,短期内对丰田的好处也许将是现代Supra,而德国汽车制造商可能会从丰田在未来的混合动力技术方面的经验中受益。未来的Supra可能会比Toyota GT86和BMW Z4,后轮驱动(当然)要大一点,并且随着宝马在高性能直列6缸发动机方面的成功,下一个Supra可能会采用与上一代车型相似的传动系统设计。 1990年代。但是,与为Supra的最后一款提供动力的Toyota 2JZ-GTE发动机不同,现代Supra可以包装BMW发动机甚至更大的功率。

不用说...有关Toyota Supra表面的未来的更多信息,您可以在TorqueNews上找到。

资源: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