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将于9月26日亮相 广汽传祺M8官图发布

2020-09-22 12:31:19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取到了广汽传祺M8车型官图,新车作为现款GM8车型的改款更名,整体沿用了现款的主体设计,预计将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同时,其定位为中大型MPV。此外,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新车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

广汽传祺M8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更大尺寸的前格栅搭配两侧竖状三角形的进气口,时尚感十足。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平行的线条配合前后凸起的轮眉造型,整体看上去更具力量感。此次官方并未发布其尾部方面图片,新车预计继续采用贯穿式尾灯组,搭配大尺寸梯形内凹式牌照区域造型,使整体层次感得到很好提升。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座舱设计,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液晶屏,时尚气息浓厚。同时,空调出风口分布在中控大屏两侧,但设计却弱化了其存在感,让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触控屏看上去更像是一体式设计。

image008.jpg

结合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89(5149)/1884/1822mm,轴距为30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广州祺盛动力总成有限公司生产型号为4B20J1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2马力。传动方面,参考现款车型,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