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小镇计划在拥有100年历史的十字路口建立停车场

2020-07-12 14:53:36来源:

惠灵顿只有大约5000人居住,但士兵俱乐部-星期五晚上宾果游戏很受欢迎-认为它需要更多的停车位。它已申请拆除这家建于1890年左右的商店,并用停车场代替。

俱乐部副主席吉姆·卡伯里(Jim Carberry)昨天说,俱乐部正在与新南威尔士州遗产办公室讨论这个问题,不愿发表评论。

但是在商店对面经营的汽车修理工Barry Bickerson却不那么沉默:“我想把它撞倒,我想看看这个地方继续前进。”他说,一个停车场“看起来会好很多”。

其他人则不太确定。克里斯汀·拉斯维斯基(Christine Raszewski)指出,给议会的17封信抗议拟议的拆除工作,近1300名当地人签署了一份请愿书,要求保留该商店。尽管如此,以及遗产办公室和惠灵顿历史学会的报告,该委员会一致投票通过允许拆除。

她和其他当地人一样,认为“惠灵顿这样的乡村小镇的未来是旅游业,这取决于保护他们的遗产。惠灵顿还有一些值得保存的东西。这是一个伟大的小镇,拥有奇妙的历史建筑。它必须保留其独特的特色-对于乡村小镇而言,这就是通往未来的方式,吸引游客并为他们提供独特的东西。”

克努基(Knuckey's)处在十字路口上–无论是字面意思还是隐喻意义上的-都与1890年代的酒吧,加利福尼亚的平房(现为外科手术)和巴里·比克森(Barry Bickerson)的车库一样,可追溯到20世纪初,占据了其他三个角落。

“这是一个非常著名的站点,您在那里看到了惠灵顿历史的三个时代。”拆除其中一栋建筑有点像敲掉几颗前牙, Raszewski女士说。

其他人还指出,这家商店在惠灵顿的社区生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包括在仍然向黑人分发口粮的时代,作为土著居民的聚会场所。

她说:“各方都在那个地方投入了很多社区记忆。”原主人的女儿Grace Knuckey也是该镇的居民,直到最近才去世。

新南威尔士州遗产委员会(Heritage Council of NSW)将于11月6日听取有关Knuckey商店未来的意见。负责遗产事务的部长女发言人安德鲁·雷夫肖格(Andrew Refshauge)说,他将在此后的某个时间决定命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