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大众汽车庆祝德国I.D.首映柏林视觉

2020-07-27 16:55:12来源:
新一代电动汽车的未来旗舰将是在DRIVE上驾驶视觉驾驶到现实的移动性展览的亮点。大众汽车集团论坛品牌提出了无排放和全连接的移动未来的创新概念各种互动体验提供了在新鲜多彩的环境中进行电动移动性,虚拟现实,驾驶员辅助系统和大众WE服务的各种体验

电动I.D.的未来旗舰家族首次在德国展出。从今天开始,概念研究I.D.VIZZION是在DRIVE上驾驶VIZZIONS TO REALITY展览的主要亮点。柏林大众汽车集团论坛。这辆豪华轿车在今年三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体现了该品牌对明天的大众的现实愿景:设计,技术,质量的先驱–无条件地为电动汽车而生。最具个性的大众-斯图迪ID一直以来,VIZZION充满情感和个性的大众汽车是该出行展览中众多景点之一,该展览在650平方米的展览中展示了创新理念,以实现无排放且完全互联的出行未来,直至2018年10月14日。

负责销售,市场营销和售后的大众乘用车品牌管理委员会成员尤尔根·斯塔克曼(JürgenStackmann)在开幕式上表示:“将虚拟现实驱动到现实的驱动思想是打开我们的未来之门,让人们体验大众汽车向整体移动服务提供商的转变。”

如今,柏林展览的参观者已经可以体验到嵌入在新鲜多彩环境中的电动汽车,自动驾驶和数字连接服务的优势。在节目中,Batak Pro和RoboKeeper都生动地证明了当今的技术比人类的反应能力更快,更精确,更可靠地工作。

展览中还包括I.D.CROZZ 2)是SUV和四门双门轿跑车的电动概念车,分别于8月和9月发布。8月,通过I.D.进行室内测试驾驶。Cityskater 3)可用。折叠式的Last-Mile-Surfer将于今年秋天开始在位于Zwickau附近的St.Egidien的Volkswagen Sachsen制造。在大众驾驶体验教练的指导下,还将在7月和8月使用大众e-Golf 4)和新款大众途锐5)进行试驾。

就像在上海和日内瓦的车展上一样当然,VIZZION将成为参观者中最吸引人的景点,而概念车则是最先进的。大众汽车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身份证紧凑型I.D.6)SUV跨界车I.D.之后发布了VIZZION。CROZZ和e-camper I.D.BUZZ 7)。它为完全自动驾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并且可以轻松地通过增强现实,手势和语音进行指挥。顾客可以使用豪华的私人休息室,包括一个聪明的司机。随需应变在以后的版本中,VIZZION将不带方向盘或踏板提供。“

乘坐豪华轿车的乘客无需任何转向活动即可到达目的地,从而获得更多的个人空间,使他们享受闲暇时光。在未来的一项特殊调查中,将虚拟现实驾驶到现实中的游客可以对如何利用自由进行投票:例如,通过交流,阅读,在线购物或只是放松。他们的陈述将以彩色碗的形式发送到“未来之路”,大理石在天花板下方延伸,将光线和色彩脉冲投射到展览空间中。

DRIVE上的展览。大众汽车集团论坛(Under den Linden 21),柏林10117,每天上午10点至晚上8点开放。

1)2)3 6)7)研究

4)e-Golf配备100 kW(136 PS)电动发动机和1速自动档:功耗,kWh / 100 km:组合12.7;二氧化碳排放总量,g / km:0;效率等级:A +。

5)大众途锐:燃油消耗,l / 100 km:市区8.1 /市区6.2 /综合6.9;二氧化碳排放总量,g / km:182;效率等级: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