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20年新款斯巴鲁傲虎和力狮将带您成为细分市场第一的高科技驱动程序

2020-05-07 16:46:44来源:

对于2020年的车型变更,首款全新的2020年斯巴鲁傲虎SUV和新的2020 Legacy轿车于上周下线,将成为日本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最安全的车型。两种型号均配备有可用的DriverFocus面部识别技术,旨在帮助分散注意力和驾驶员疲劳。

Forester是第一个获得此车型的Subaru车型,现在随之而来的是全新的2020 Outback和Legacy。什么是DriverFocus?这项新技术会在驾驶员发现方向盘出现分心或睡意迹象时发出警告,从而为驾驶员提供支持。这是防止事故发生的方法。该安全系统使用面部识别软件来识别驾驶员疲劳或驾驶员分心的迹象。斯巴鲁的新DriverFocus最近被加拿大汽车新闻工作者协会(AJAC)评为2019年度最佳安全创新奖。

2020年斯巴鲁傲虎

没有其他小型SUV或轿车提供这项技术,这是斯巴鲁的第一个。DriverFocus与该品牌的EyeSight驾驶员辅助技术配合使用,旨在减少事故发生。该系统还将在启动时自动针对座椅位置,后视镜角度和空调偏好调整驾驶员设置,并且最多可以识别出您家庭中的五个驾驶员。

2020年斯巴鲁力狮

斯巴鲁一直是安全领域的领导者,并且凭借这项新技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承担了汽车行业最大的问题之一。分心驾驶。根据国家统计和分析中心的数据,在美国,每天有超过1,000人在撞车事故中受伤,据报道其中涉及到分心的驾驶员。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20 Subaru Outback DriverFocus

新航高级副总裁斯科特·布兰德(Scott Brand)上周表示:“新的传统和内陆地区将为客户提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高的安全性,技术和性能。”“我”为使这些车辆成为现实的承诺和团队合作感到自豪。我也为我们的客户感到兴奋。

第一代第六代2020 Subaru Outback和第七代2020 Legacy车型上周下线,如果您分神或疲劳,可能会阻止您发生事故。两种型号都将于9月下旬开始进入经销商陈列室。请继续关注我们的首次试驾。

你可能还喜欢:购买前检查新的IIHS安全等级;斯巴鲁领导所有美国品牌

请在我的斯巴鲁页面上添加书签,并确保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斯巴鲁报告中关注2020年斯巴鲁内陆和旧版车型变化报告。向我们发送您的Subaru新闻提示@SubaruLegitNews,我们将大声疾呼!请确保明天再回来查看更多斯巴鲁新闻和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斯巴鲁印第安纳州汽车公司,美国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