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蓄力高端市场 广汽传祺发布新营销战略

2020-09-25 16:26:08来源:汽车之家

北京车展前夕,广汽传祺召开了一场新营销战略发布会,提出“金三角战略”,计划向更高端化市场冲刺。与此同时,广汽传祺还将继续推进渠道下沉,计划在2025年前建成4S店580家、星级站850家、二网2500家,实现10万以上县域乡镇网络覆盖率100%。

汽车之家

『广汽传祺新营销战略发布会』

“金三角战略”的核心是为用户提供增值的产品和服务体验。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表示,在消费升级的时代,只有实现超越对手、领先同行的性价比,才能获得用户青睐。

为了让消费者直观地体验到这一理念,今年以来,广汽传祺针对SUV和MPV车型推出“增值版”车型,保持价格不变,在原有版本基础上,增加了一些配置。

以传祺GS8为例,升级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增加ADAS系统、增加了电动尾门等配置,除此之外,还针对一些车型增加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侧气帘、电动尾门、全景天窗等配置。

广汽乘用车 传祺GS8 2020款 GS8S 390T 两驱精英版

『传祺GS8』

在用户服务方面,广汽传祺也进行了升级。早在2010年,广汽传祺就发布了“加分服务”服务品牌,并不断推进服务创新。截至目前,广汽传祺已经为超过230万车主,提供了1000多万次服务体验。

在本次发布会上,广汽传祺对“加分服务”服务品牌进行升级。广汽传祺将利用可视化工具,打造数字化营销服务体系,提高用户买车、用车的服务体验。

2019年,广汽传祺投入超过8000辆代步车,解决客户在维修保养期间无车可用的痛点。截至目前,广汽传祺已经为客户提供超过210万次的代步车服务。

未来,广汽传祺将围绕出行服务生态链,例如购车场景下的深度试驾、维保上门取送替换车辆、异地出行用车保障等服务,打造更完整的出行方案。

汽车之家

受上半年疫情影响,整个车市都面临着较大压力,从销量表现来看,广汽传祺的状态保持较好。9月10日,广汽传祺公布了8月销量。数据显示,8月份,广汽传祺销售32518辆,同比增长8.6%,环比增长15%。

传祺GA8、GS8、GM8组成的三“8”旗舰家族,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30万台,带动广汽传祺品牌高端化成长。

在发布会现场,广汽集团自主品牌经营管理委员会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也表示,将以“金三角战略”为新的出发点,向更高端市场进击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