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这三款斯巴鲁热门跨界车将美国引爆

2020-05-04 10:45:40来源:

美国的斯巴鲁(SOA)正在引起汽车界的关注,他们的3个全轮驱动跨界车处于领先地位。斯巴鲁2016年的Forester,Outback和Crosstrek帮助美国斯巴鲁在11月份打破了历史最高销售记录,仅剩一个月了。该品牌在美国备受瞩目,标志着斯巴鲁的第八年销售增长和连续第七个销售记录。斯巴鲁如何领导汽车业?

斯巴鲁的热门三大畅销车是他们的森林人,傲虎和Crosstrek全轮驱动汽车。到目前为止,这三款跨界车的年销量合计超过350,000辆,而且没有迹象表明流行的多功能车的速度有所放缓。斯巴鲁通过做自己最擅长的事情来引领行业。他们创造了全轮驱动跨界车的利基品牌,并且正在推动品牌的成功。

美国斯巴鲁(Subaru)首席运营官汤姆·多尔(Tom Doll)一直是将斯巴鲁(Subaru)在美国成功转型的首席设计师,他说斯巴鲁(Subaru)有战略计划,他们坚持斯巴鲁(Subaru)全轮驱动的核心价值观,即拳击手引擎和建造安全车辆。该品牌首先致力于这些事情。

斯巴鲁在向现有客户群进行营销方面做得很好,在过去的两年中,斯巴鲁一直以60%的比例为该品牌吸引新的买家。他们怎么样?通过制造吸引年轻一代的汽车,这些年轻人过着积极的生活方式,并使用休闲专用的Forester,Outback和Crosstrek进行日常通勤,并在周末摆脱文明。

斯巴鲁(Subaru)品牌在美国炙手可热,他们的Forester,Outback和Crosstrek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他们喜欢分频器的价值,安全性和全轮驱动能力。斯巴鲁品牌不会很快放缓。他们将在明年推出新的2017 Impreza轿车和5门掀背车,并将在2018年开始建造新的3排跨界车。

媒体来源:美国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