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北京车展首发 奥迪Q5L Sportback申报图

2020-09-25 12:30:53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奥迪Q5LSportback车型的申报图,新款奥迪Q5年中的时候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但国内Q5L中期改款可能还要等上一阵子。但奥迪Q5L Sportback先于普通版Q5L推出,并在2020北京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

image001.jpg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中期改款Q5L的设计思路,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多边形的设计,并搭配蜂窝网状的中网设计,前包围两侧五边形的散热开口由银框环绕,凸显了新车时尚感。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更加凸显新车时尚个性。新车还将提供多达11种轮圈样式供消费者选择。

image002.jpg

车尾方面,新车尾灯样式中规中矩,并采用了银色镀铬装饰条相连接,提升视觉宽度。后包围还采用了银色的装饰条,其造型与奥迪RS系列车型的后包围类似。此外,新车还将采用隐藏式的排气设计。

image003.jpg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LED矩阵式大灯、全景天窗、前后摄像头等常规配置。动力方面工信部并未公开具体动力信息,作为参考,目前的国产Q5L提供40 TFSI和45 TFSI两个版本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2马力。不过海外中期改款Q5的2.0T发动机拥有更强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65马力,并匹配12V轻混系统,不知道作为全新车型的Q5L Sportback是否会和海外新款Q5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