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第一次乘坐:2018年福特嘉年华

2022-03-04 19:12:03来源:

福特嘉年华圣诞老人几乎是不可触及的驾驶汽车的汽车,现在新的是几个月的距离。

点击这里阅读我们的全新FOESTA ST的第一个驱动程序查看

尽管如此,2018年版本是与其前身不同的野兽,较旧的四缸发动机用三锅取代。自那令新闻出来以来,有关于将丢失的气缸是否会损害Fiesta St的地位,因为世界上最好的紧凑型热舱口。但我们没有任何难以证据的证据 - 直到现在。

欧洲福特绩效汽车典型欧洲主任的狮子座罗克斯站在新的嘉年华街道下,指着物品。它们都是新的和有趣的东西;暂停东西,底盘,动力传动系统的东西,转向事物和其他东西。他一直指着他们大约十分钟的时间,在没有挥舞着在汽车的帽子下方的三缸发动机附近的任何地方挥动他的食指。

该引擎直到现在,这几乎是我们期望对这辆车真正“新”的唯一重要的机械项目。

意见:三盆地会为新的福特嘉年华的职位做好吗?

但事实证明,福特的卡片一直保持靠近胸部,因为它的公关部门明显了解如何最好地串出来,当它涉及到最复杂的新模型介绍时,突然出现了戏剧性的叙述。很可能是另一个原因是,论证犯了过度大肆宣传,目前的焦点卢比,在持续的积累期间的发射。

无论福特为初始保密的动机,它逐渐变得明确表示动态改善汽车的机会少数将表示需要的更加改善尚未被传递。这显然不仅仅是一个新的面板的最后一个新的面板和圆筒落下的东西。

从汽车的尾端开始,龙卷嘴的龙龙梁后悬架(最硬于任何福特生产汽车,由7mm-guage钢制成),但直接关注新的双杠'选择性'阻尼器安装在它的两侧,然后进入创新的“力量矢量”弯曲后悬架弹簧只是舷外。

“我们非常为此感到自豪,”他说。“当横向载荷开始采用后悬架时,有效地从后轮转向汽车,这些弹簧是足够聪明的,以开始推回。它们有助于稳定后轮。这足以让我们在转向精度上获得可衡量的益处,也可以将汽车的后部安装衬套软化,以便更好地乘坐。“

聪明的东西,如果它与他说它一样;并假设它是可靠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