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伟大的复活节假期驾驶之旅

2020-06-02 08:46:49来源:

复活节是一个特殊的周末,不仅仅是因为其宗教意义。

这是一年中仅有的四天周末,是几个月的最后一个长周末,通常标志着温暖天气的结束。

仅出于这些原因,它便是您快速逃离到一个可以在冬天真正到来之前享受户外活动或放松并沉迷于巧克力蛋的地方的完美借口。

无论动机是什么,罗宾逊·克鲁索都不大可能想摆脱老鼠赛跑,因为复活节是一年中最繁忙的假期周末之一,主要大都会地区的主要高速公路都被动脉阻塞了在炎热的夏日,教练马车和热门的冲浪目的地比电影院更忙。

那么,如何才能逃离复活节的出逃,以及在哪里可以度过一个真正的假期,特别是如果您尚未在这个较晚的阶段计划什么呢?在这里,我们的一些建议并不仅仅停留在一个很棒的目的地但也包括到达那里的绝佳旅程。

Thredbo复活节彩蛋在特快升降椅顶部搜寻。照片:杰伊·克洛南(Jay Cronan)

新南威尔士州Thredbo

雪山山脉似乎是复活节逃生的奇异目的地,但它是一年中这个时候逃跑的理想场所。

在下雪开始之前,对于那些寻求刺激的山地自行车骑行者来说,肩膀季节仍然是完美的选择,Thredbo拥有无数的越野路线,可满足所有技能水平的要求。此外,还有一条迷宫般的远足小径,适合那些寻求极限运动和全家人参加的活动的人,从700m的雪橇滑道到九洞的高尔夫球场,再加上现场音乐,户外电影院,以及特别是在这个周末,有一些复活节彩蛋狩猎活动。

这里还有各种各样的住宿,从僻静的五星级酒店到以家庭为中心的小木屋,以及在Thredbo的各种就餐场所。

如果您走人迹罕至的地方,不仅目的地充满冒险,旅程也将充满。

从悉尼出发,最直接的路线是沿着休ume高速公路(Hume Highway)直接行驶,然后经过堪培拉(Canberra)和金德拜恩(Jindabyne),这大约需要六个小时,而一到两个休息站。

但是,对于那些拥有强大动力的人来说,有两种替代路线所花的时间不会更长。

首先是绕过堪培拉西部边缘并穿过布林达贝拉山脉到达塔尔瓦,然后回到莫纳罗高速公路的简单绕行,或者-如果您不介意弯曲的小路和碎石的奇数部分-在纳斯继续通往阿达米纳比的Bobeyan公路。

或者,您可以完全绕过堪培拉,继续在休ume(Hume)到达Gundagai,然后在雪山公路上穿过Tumut和Adaminaby到达Berridale。这是一条光辉的道路,横穿了该国独特而美丽的地区。

无论您走哪种路线,雪山都是一个绝佳的复活节逃生目的地,但是却是不寻常的田园诗般的目的地。

距悉尼的距离:495km-658km

到达那里的时间:6-8hrs

理想车:揽胜运动

包装内容:山地自行车,远足靴,暖和的衣服

Stawell是复活节期间每年举世闻名的徒步竞赛(Stawell Gift)的代名词。 照片:马克·达兹韦尔

维多利亚格兰屏

如果他们在经历类似的经历后,建议墨尔本人前往维多利亚阿尔卑斯山以北是很容易的。

如果您确实到达了曼斯菲尔德(Mansfield)或布赖特(Bright)之类的地方,那将不会让您失望,这既是因为到达那里的行车路线-而且在两个城镇的酷意之内-都是该国最好的,而且还因为目的地本身。

但这是关于逃避规范的问题,那么该州最西部的格兰屏人又如何呢?国家公园拥有该国一些风景如画的远足径和大量露营地,以及壮观的麦肯齐瀑布。

如果您还不愿意,那么该地区内就有出色的当地葡萄园和精品店来吸引美食家,而Halls Gap Zoo是维多利亚州最大的区域动物园,将为全家人度过一天。

但是,本周末有一项重大赛事吸引了全国的关注,一年一度的Stawell Gift跑步比赛。作为澳大利亚最富有的跑步比赛,它不吸引澳大利亚一些最优秀的运动员,但围绕整个家庭创建了一个漫长的周末节日,围绕着整个家庭开展活动。

就像从悉尼到Thredbo的旅程一样,从墨尔本到Halls Gap最快的路线是经过巴拉瑞特(Ballarat)在Western Highway上进行的一次相当无聊的行程,大约需要三个小时。

但是,如果您想加入愉快的旅程,首先在图拉(Tulla)上向西北行驶,然后沿马其顿山(Mount Macedon)穿行,然后穿过Daylesford进入Ballarat。

一路上有很多很棒的地方可以停下来,无论是吃点东西还是在金砖国家的商店里逛逛。但这更多是关于目的地。一个尽可能远离老鼠种族的地方。

距墨尔本的距离:250km-320km

到达那里的时间:3-4.5hrs

理想车:斯巴鲁傲虎

包装内容:帐篷,睡袋,烤豆,棉花糖

马奇劳森公园酒店照片:已提供

新南威尔士州马奇

该国的秋天有一些特别之处,有些古朴的魅力比清新的天气和友好的当地人更进一步。

马奇(Mudgee)坐落在大分水岭(Great Dividing Range)另一侧的中央平原上,虽然不如其地区同胞奥兰治(Orange)受欢迎,但马奇(Mudgee)融合了典型乡村小镇的精髓与新兴的精品美食和葡萄酒文化。

参观者会受到当地产品和手工艺品市场的热烈欢迎,在几个地方画廊中展示着充满活力的当地艺术品,或者在附近的Wollemi国家公园与Cudgegon河的皮划艇游览者一起探索乡村,在那里户外活动类型的人可以了解历史区域的意义。

但是,谈到马奇,主要的吸引力在于众多葡萄园。葡萄酒产区不如附近的猎人谷那么大,但这也意味着它并不拥挤。尝试参观当地的酒窖,以品尝该地区最近的一滴酒,该酒庄专门生产各种红葡萄酒和霞多丽。

但是,对于那些拖着脚走路的人来说,每月一次-包括复活节周日-游客可以参观当地的农场,在那里您可以弄脏自己的手,并看到运转中的市场花园和油场。

从悉尼开车,游客有两条可能的路线引出巨大的烟雾。简单的方法是从M4公路跳出悉尼,然后穿过蓝山山脉的村庄,进入大西部公路,在这里您可以在Katoombaor的“三姐妹”停留,欣赏其中一条较短的丛林步道。

但是,为使您获得一点驾车乐趣,钟声之路是您最好的选择,因为这条路蜿蜒曲折地穿过山脉,然后在经过Lithgow的Great Western Highway遇到。每条路线需要3至4个小时,具体取决于课程的流量

马奇适合各种类型的住宿,从房车公园和汽车旅馆到浪漫的B&B和顶级度假胜地,应有尽有。

距悉尼的距离:250-280km

到达那里的时间:3.5-4小时

包装内容:舒适的靴子,开瓶器和指定的驾驶员

理想车:斯柯达精湛旅行车

威尔逊岬(Wilsons Promontory)照片:杰森南

维多利亚威尔逊岬

虽然大多数周末游客可能沿着大洋路北上或北上,但我们认为您应该朝相反的方向前进,滑到墨尔本的东南方并与威尔逊岬角国家公园约会公园。

威尔逊岬(Wilson's Promontory)以其在澳大利亚大陆最南端的位置而闻名,也是丛林徒步旅行者的梦想。

国家公园拥有多达22种不同的步行道,从短到中等长度和难度不等,使游客有机会体验各种各样的野生动植物和该地区的自然美景。

国家公园由潮汐河上一个非常大的露营地提供服务,该露营地也有数量有限的动力棚屋。露营者可以从那里体验海角的周围,并与袋鼠,em,袋熊和一系列本地鸟类生活亲密接触。

虽然巴斯海峡和南大洋可能在冬天变成海德先生,而且普通游泳者的水可能会有点冷,但海角南端的水域提供了一些不错的潜水地点。在国家公园周围的海洋中还散布着许多小岛,这些小岛支持企鹅和海豹的栖息地,海豚荚经常在许多海滩巡逻。

该地区有许多带导游的旅行团,包括海上皮划艇旅行团,这些旅行团将在几天内将您带到僻静的地方。

从墨尔本到威尔逊海角的主要路线是沿着南吉普斯兰公路,但是如果您有时间,沿着菲利普岛沿海岸的一条风景优美的路线,沿着许多小村庄停下来,找到自己的小村庄幽静的大自然。

距墨尔本的距离:240km-280km

到达那里的时间:4个小时

包装内容:露营装备,远足靴,游泳者和照相机

理想车:日产X-Trail

十大复活节旅行小贴士

1.出发前检查轮胎压力,液位和大灯

2.如果要拖曳,请在拖车/大篷车上进行相同的操作

3.计划行程,知道在哪里停下来休息

4.旅途前留意天气报告

5.确保您保持清醒状态,并提醒您是否凌晨离开

6.不要把汽车打包

7.确保零食和水易于取用

8.不要在交通拥堵的路上压力大,开车不规律

9.玩驾驶游戏和/或音乐以保持孩子的娱乐

10.不要在影响下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