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Rolls-Royce Cullinan SUV:这是它

2022-07-07 16:12:14来源:

无论您对劳斯莱斯CULLINAN的回应,您都不能错到公司的凭据。Prestige Pressers在一切之上渴望真实性 - 这是一个有价值的USP,特别是在中国 - 而不是时尚迟到了SUV党,劳斯莱斯可以合法地声称是先锋。终极名人认可。

“比沙漠中的红宝石更有价值,”阿拉伯的劳伦斯注意到他的九个强大的劳斯莱斯队,修改了他运作的战争的残酷剧院。他的个人车被称为蓝雾(他说曾经征服在将其发现在开罗夜总会外面之外,它来自其所有者;其他人是张开的招标车,几个是装甲。在他对奥斯曼特克斯的传奇活动期间,没有人崩溃。

一个世纪之后,卷有不同的原因,在中东地区,新武装,为全地形的“高档”车辆有了一个高智宣言。“我们对历史的答案,对Visionaries,冒险者,探险家和那些相信自由的最高级的人是劳斯莱斯Cullinan,”CEO TorstenMüllerÖtvös说。(而不是红宝石,这个名字参考有史以来最大的粗糙蓝色钻石。)

这是一辆不仅重新定义了单词效用的含义的汽车,它拆除了它。让我们从它的结构开始,这会发展出最新,并且象征性好的幻影的所谓奢侈品。为此,读取模块化铝制空间框架,每个角落中的铸件和挤压件之间的铸件,将其重新介绍进入比其豪华轿车更高且更短的形式。为了幻影的超自然的平静感,Cullinan增加了空间,可以说是更大的存在,以及将其送到道路上的所有柔软和硬件以及经济性的山区。多功能性,但这太活泼了,一个概念,以适应卷白话。'无所畏惧'是这个的电梯。如果您愿意的话,对幻影的最重要的保镖。

新的底盘比幻象更硬,这是一个有助于向巨型4x4过渡的改进。“我们为Cullinan设计的动力传动系统系统有一个关键的工作,”工程项目领导Caroline Krismer在R-R的英俊Goodwood HQ的秘密预览期间告诉TG。“我们始于一种简单的原则,这是将我们的汽车”魔法地毯骑“带到其他地形,同时提供领先的路线行为。这个平台和高身体作为一个基本的骷髅非常舒适。动力系的应用是非常Cullinan的。“

有一个新的双倍叉骨设置上方和五连动后轴,下一代自平整空气悬浮液,其快速思维电子控制的阻尼器从身体和车轮加速,以及“鞭毛”立体声相机系统扫描前方的道路。它也有益于4WS,有一个48V防卷系统,50/50拆分中的两个轴(它是公司历史上的第一个滚动,以便接收到前部的第一卷)。该发动机本身是幻影的双涡轮增长6.75升V12的重工版本,适用于563BHP,但从实际地下10,600rpm的扭矩更明显为627磅。合并18.8Mpg和341G / KM CO2是杂于偶然的,只引用了一个治理的155英里/小时的顶级速度(劳斯业主不加速 - 他们收集势头。)

传动是丝线,难以察觉的ZF 8SPD自动,卫星辅助在Cullinan(如在其他卷产品中),虽然这次它不是通过角落练习其透视,它在沙丘上做到了它,无论其他人都喜欢富有笨拙。非常非常平稳。“是什么让汽车伟大的道路让它变得巨大的越野,”克里斯米尔补充道。

同时,Cullinan的冒险模式是通过单个按钮访问 - “无处不在”按钮,在卷助理中 - 跨越车道,砾石,湿草,泥或雪。其涉水深度为540毫米,最深层索赔,任何超级豪华SUV(比Bentley Bentayga多40mm)。我们不会知道,直到我们尝试它,但电影卷已经发布了一辆相当大的汽车的在线点,也许是意外的实力。“老实说,这是惊人的,”Ötvös说。他不是一个夸张的人。

介意你,伦敦有一些宽度限制器最好避免(除非你打算直接开车); Cullinan是一件大事。它长53米,宽2.1米,高1.8米,如果您碰巧访问了一套工业秤,您会发现它在2,660kg Unlean中重量。在揭示过程中,卷拿出了向我们展示了两辆不同汽车的不寻常步骤,在岩浆红色完成,另一个最黑暗的钨配有绿松石的教练线。红色的人在公用事业方面倾斜 - 虽然它几乎没有拉达尼文 - 而另一个勾结豪华前锋的每个盒子,包括一些将不熟悉的东西,因为卷已经发明了一种令人震撼的新的。点数是,你可以调整汽车的角色。

Cullinan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滚动,触摸Snootily,说它正在等待SUV概念在代表“那些接受妥协的客户 - 真实奢侈品的顾客”的“那些愿望的那些客户”之前,它正在等待SUV概念。也许他们现在准备在他们的范围船只中砍掉。无论哪种方式,设计总监Giles Taylor和他的团队就开始了五年前的假设。“我们没有出去做SUV,”泰勒说,“我们出发了在一辆高档车辆中定义和交付劳斯莱斯奢侈品。我们知道这些类型的汽车在美国特别受欢迎,中东越来越多的中国。我们设想奢侈品升高,融合了我们汽车的舒适和富裕,这种感觉是对未来的景观和能够接受的感觉。我们拥抱沙漠。这是一辆属于沙丘顶部的汽车。“

比大多数人更多,泰勒必须深入了解购买他设计的汽车的人,在使其进行舒适的新方法的同时导航他们的特质。他没有人群恳求,在理解他的哲学方面有一定的体贴是有用的。像幻影一样,Cullinan是一件细致的工作,具有严格的完成表面和令人难以置信的存在。这是一种强大,可舒张的机器,其激光大灯和垂直和水平线导致滚动比较战士的脸。帽子高于前翅膀高,强调汽车更强大的翅膀。

然后是传统的帕台农格栅 - 最近出现了一些严重的棍子,由阿斯顿马丁的设计总监Marek Reichman提供。它从手工抛光不锈钢中塑造,坐在这里的车身骄傲。埃莉诺,狂喜的精神当然也可以缩小,并且可能是因为她可以更好地了解前方的Vista。或可能是普拉达商店窗口的内容。

接受的美丽概念在这里是多余的 - 如果有一辆陈述汽车,这是Cullinan - 但泰勒承认某种优雅仍然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此外,这是一辆旨在瞄准新的,年轻,以更具家庭为导向的人口统计的人口统计。“它在其前轮上行动,”他说。“Cullinan有一种能源和现代性。屋顶线随着你的眼睛划过它而变得更快,珠宝没有甜味。“有强大的金属触点,而且窗台上方的大保护矛也分解了身体侧积。Cullinan有巨大的“教练”。最后,有一个明显的后方'喧嚣',这是第三岁的引用滚动。然后,一个人的豆油在躯干中分开旅行;卷说,你永远不应该坐在行李箱或你的狗身上。在哪个端,可以从机舱中排序从靴子区域的靴区域排序密封内部玻璃隔板。贫穷的fido。

在其他地方,Cullinan增加了卷起的壮观舱室氛围的功能。结构和对称性,用金属柱连接中心控制台和筋膜,防水'箱粒子'黑色皮革在仪表板上,门,甚至是钥匙的背面。(Cullinan在接近它以优雅的访问和出口时掉落40毫米。)仪表拨号具有漂亮的图形,提供动力备用量表(卷中没有REV-COUNT),中央多媒体显示器现在是触摸屏。套餐套件套件,包括一个全景和直升机视图的四相系统,以及一个行业领先的高分辨率朝上显示。后乘客坐在高于前面的乘廊,无论是在休息室配置中还是在奢华的脚本椅上(你可以拥有一个凉爽的盒子和那个设置的威士忌眼镜,而且Lord and Lord也知道了)。

在拆开后挡板后面,后舱可以用娱乐模块指定,一种特殊设计的机动抽屉根据主人的首选消遣,或者您可以订购观景套件,该套房存储巧妙的一对折叠皮革包覆的背面座位和鸡尾酒桌在一个特殊的盒式磁带。这是另一半活着的最高百分之一。并坐下。

无论你真的喜欢Cullinan是否无关紧要。Rolls-Royce在Highfalutin世界中运作,其汽车被设计成擦除阻碍车辆的障碍。如果幻影推动了可能的外部距离可能,Cullinan会让您物理地访问它们。沙漠中的钻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