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通过新产品在欧洲大力推动电动汽车发展

2020-04-17 09:45:28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周二表示,今年将在欧洲推出八款电动汽车,这是其目标,即到2022年底实现电动汽车总销量的绝大部分的关键一步。推出的产品包括Kuga和Puma SUV的电动变体以及Mondeo轿车。该汽车制造商还计划在2024年之前在欧洲推出其他9款电动汽车,包括明年推出一款以野马为灵感的电动SUV。

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德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这些车型,并表示将与欧洲六家领先的能源供应商合作,提供家用充电墙盒安装服务。与竞争对手一样,这家汽车制造商一直面临停滞不前的需求和不断上涨的成本,因为它在电动,混合动力和自动驾驶汽车上投资了数十亿美元,以促进销售。

多年来,该公司的欧洲业务一直在亏损,而竞争对手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通过将其欧洲欧宝(Opel)和沃克斯豪尔(Vauxhall)品牌出售给法国标致(Peugeot SA)来提高利润后,其业务重组的压力加大了。为了削减开发和制造成本,福特在7月与大众汽车(Volkswagen)联合开发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

大众同意向福特的Argo AI自动驾驶部门投入31亿美元,但估计通过与欧洲的福特共享其MEB电动汽车架构,可以实现高达200亿美元的收入。福特曾表示,希望在未来六年内在欧洲生产超过600,000辆电动汽车,并从大众那里采购零部件和汽车基础,以帮助双方削减成本。与福特在欧洲的电动汽车合作是福特此前披露的在全球范围内对电动汽车投资115亿美元的一部分。

投资低排放车辆同时必须大修内燃机以满足新的清洁空气法规的挑战,迫使欧洲的汽车制造商削减固定成本并精简其车型组合。

该公司还将推出一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让其用户和运营商定位,导航并为之付费。

福特表示,预计到2022年其电动汽车产品阵容将超过欧洲的汽油和柴油车型,并预计届时将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bit.ly/2m2uZ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