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田价格'17 Ridgeline从$ 30,375

2020-04-08 11:45:28来源:

据本田汽车公司称,本田全新的中型皮卡Ridgeline皮卡的起价为30,375美元(含目的地),该产品将于6月上市销售,具有领先的燃油经济性。

本田今天表示,2017款Ridgeline将配备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配置,3.5升V-6发动机,可产生280马力的功率和262磅-英尺的扭矩,以及六速自动变速器。

皮卡将首次提供两轮驱动,该设置可在城市提供19 mpg,在公路上提供26 mpg和总共22 mpg。牵引能力为3500磅。基于其他轻型卡车2wd版本的采用率,本田预计约30%的买家会选择安装。

Awd,除最高装饰水平外,所有选装件都将提供1,800美元的选择,将使燃油经济性全面降低1 mpg。对于全轮驱动车型,其牵引额定值跃升至5,000磅。本田指出,与通用汽车和丰田的竞争对手皮卡不同,所有Ridgeline车型均标配牵引装置。

Ridgeline将有七个装饰等级,黑色版达到顶峰,为43,770美元。预计$ 36,480 awd RTL将成为批量销售商。

全新的Ridgeline在其前身采用一体式安装的地方得到了补充,从而使其在一个装满车身卡车的行业中独树一帜。

Ridgeline基于本田的轻型卡车平台,该平台也为大型Pilot跨界车和即将进行重新设计的Odyssey小型货车提供了支撑,Ridgeline能够提供独特的功能,例如更平稳的行驶,更多的内部空间和床内储物箱。

然而,2017年的Ridgeline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传统卡车样式,纠正了原始卡车最大,最明显的缺陷。

本田希望对Ridgeline的第二次迭代的需求最终能够与之前版本在美国的销售高峰50193相匹配。凭借新的Ridgeline更加传统的卡车风格,更便宜的2wd车型的推出以及与以前相同的创新功能-卧式卡车,双向后挡板,舒适的乘车环境-本田汽车对其前景充满信心。

第一代模型的销售开始良好,在2006年达到顶峰,第二年上市。但是,Ridgeline很快成为2007-09年经济衰退及其“飞檐”式的受害者,这使许多买家拒之门外。本田在2011年仅售出了9,759辆卡车。

截至4月,美国中型皮卡的销售增长了16%,超过了整个市场3.3%的增长。

2017 Ridgeline的生产于上周在本田的阿拉巴马州组装工厂开始。

卡车的成功将是本田的一把双刃剑,本田已经在阿拉巴马州遇到了飞行员的能力限制。

2017本田Ridge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