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道奇挑战者SRT恶魔使用A / C冷却飞机

2020-04-09 08:46:34来源:

CARS.COM —道奇正在进行的对即将到来的2018 Challenger SRT Demon的最新嘲弄聚焦于它将如何使用其空调来冷却发动机进气。挑战者SRT Hellcat的阻力竞赛优化的Demon版本的完整展示将在4月2017年纽约国际汽车展之前举行。

更多2017纽约车展报道

较冷的空气比热空气更致密,可提供更多动力。但是,要实现恶魔的6.2升增压V-8散发热量并不容易。其他汽车也使用中冷器来帮助降低温度。道奇说,恶魔将是工厂生产的第一款配备液空充气中冷器的量产车。

简而言之,当汽车处于“拖动”模式时,它会转移空调系统以冷却发动机的增压空气冷却系统,而不是使您冷却。道奇说,这项技术使进气温度降低了45度。它没有说在功率提升中将意味着什么。

恶魔还已经配备了进气系统,其中包括道奇声称的有史以来最大的工厂引擎盖瓢,密封的空气箱和风管以及一对进气门大灯。

我们将在此处提供有关Demon首次亮相的完整详细信息,请回来查看。

道奇的揭幕战倒计时在这里。在下面查看最新的Demon视频嘲笑-“ No 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