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将在密歇根州组装工厂建立所有四个重点

2020-04-28 18:33:05来源:

全新的全球福特四门和五门版本福特福克斯正在生产,明年年初开始销售。Focus Electric电池电动汽车将于明年下半年投产,随后在2012年底推出新型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参观该工厂后,他们非常重视质量控制,并确保如果发现任何故障,不会有车辆离开生产线。该工厂曾经用来建造Expeditions和Navigators,从零开始就对其进行了重新组装,以生产Focus。福特希望出售大量的Focus,因为C级车是目前市场上最热的细分市场-而且该细分市场福特最希望吸引年轻的首次购车者,因为福特希望能够在汽车购买的一生中吸引他们。

本文随附的图片显示了新的Focus轮胎首次在生产线上掉落。照片左侧的黑色物体看起来像是超大的汽车扬声器,实际上与轮胎气压监测系统接合。它会告诉工厂的质量控制系统轮胎是否未正确充气,如果发现轮胎数量不足,则将其标记为红色以立即进行质量检查。

这是福特概述的一些工厂细节。顺便说一句,如果您有机会,请参观汽车厂。他们是迷人的景点,它使您意识到制造汽车有多困难。

一个新的三湿式喷漆房采用了66个喷漆机器人,它们具有七个运动轴,以精确地向汽车上喷漆。在汽车修理厂中,每台车辆可使用500台新机器人进行4000次焊接,从而增加了工厂的灵活性。一个新的内部通讯系统通过分布在整个工厂的163个监视器屏幕向工厂的3200名员工闪烁更新和信息。工厂面积达120万平方英尺(约22个足球场),成为福特最灵活,大批量,现代化的制造工厂设施在其全球运营中。福特与底特律爱迪生和Xtreme Power合作安装500千瓦的太阳能光伏电池板系统。该系统将与一个750千瓦的能量存储设施集成,该设施可以使用电池存储200万瓦时的电能,足以为密歇根州100户普通家庭供电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