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对于一些,新鲜的车道污渍

2020-04-05 14:46:34来源:

哦哦那是车道上的新污渍吗?

那是我上周听到《消费者报告》的首席汽车测试员杰克·费舍尔(Jake Fisher)告诉汽车新闻协会的初衷,这是麻烦的变速箱如何加入了抽搐的信息娱乐系统,从而严重阻碍了新车的可靠性。

一个故事。压力的迹象。

这使我回到了底特律西侧的童年时代。在汽车城,新车没有进车库或在房子旁边。他们住在下车道,邻居可以看到。静音,但不细微:“是的,我是一个喜欢新车的家伙。”

但是在1960年代,汽车就是机械。一旦进入经销商的门,维修队伍开始就只是时间问题了:燃油泵,水泵,起动机,离合器片,消音器,排气管,垫圈,轮胎,发电机-所有“易损件”都可能失效20,000英里后的任何时间。

即使孩子也知道,新车马上就变成了旧车。

车道上的第一个油渍。

成年男子会在视线旁动:“哦,请当散热器软管。不是传播!”

那些丑陋的车道污渍上唯一的救恩?他们来得很早,在出现故障之前以及有时间解决该问题的时候。在破裂的机油垫圈破裂之前,请更换泄漏的机油垫圈,并且总机油损失会损坏发动机。

但是半个世纪后,这些易损件得到了改善,车辆的可靠性和耐用性大大提高。现在,车主认为修理令人讨厌而不是不可避免。

因此,听说至少有五家制造商的传输问题严重到足以判定其CR可靠性得分的程度,这令人惊讶。

费舍尔感到惊讶。但是他看到了一个模式。大多数是非常规变速箱技术或汽车制造商采用的新设计,以推动它们满足即将到来的燃油经济性标准。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修复。

他们看到了车道上的污渍。

那些丑陋的车道污渍上唯一的救恩?他们来得很早,在出现故障之前以及有时间解决该问题的时候。

无论是《消费者报告》测试可靠性,还是J.D. Power and Associates测量初始质量,质量问题都有一个潜在的模式。

改变很痛。

汽车质量需要时间和经验。问题得到解决,但是每一个变化都是挑战。生命周期较晚的汽车通常质量最高。

最严峻的质量挑战是在新工厂的新平台上用新发动机和新变速箱生产车辆。CR汽车编辑马克·雷希丁(Mark Rechtin)表示,2015年只有少数车型做到了这一点。

很多车道污渍。

但是那些笨拙的传输不仅仅只是一份可靠性报告。

这种污渍是整个汽车行业的车道。

市场上出现故障的车辆反映了行业面临的压力,行业同时急于大幅改善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开发并采用替代燃料和推进技术,避免颠覆性挑战既定的商业模式,并保持足够的价格负担消费者继续购买它们。

关键时刻来了,简单而简单。

现在是每个人看到车道上的污渍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