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周十大新闻报道:本田CR-V,起亚特柳赖德Ride High

2020-04-14 10:46:36来源:

我们是否提到过SUV很受欢迎?当然,近年来我们至少注意到了几次,因为类似卡车的“运动型多用途车”(尽管主​​要以基于汽车的跨界车形式出现)已将美国人的汽车想象力重新夺回了自开始以来从未见过的程度90年代。在Cars.com读者选择点击时,这种吸引力就显而易见了。正如您在下面看到的那样,SUV在我们每周最受欢迎的新闻报道中占据主导地位-由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的巨头之一本田CR- V.

有关:2019本田CR-V评论:领导者失去领导

2019年本田CR-V规格和评论查找您附近的2019年本田CR-V

我们为SUV购物者提供的速成指南,介绍了我们喜欢的事物以及关于我们本田2019年本田CR-V所不感兴趣的事物,本周飙升至第一位,在各方面均位居榜首余量。同时,排在第二位的是汽车制造商提供的最佳新车交易的月度汇总,不足为奇的是,吉普切诺基,起亚索伦托,别克Encore,福特Escape,GMC Terrain和起亚Sportage等SUV占主导地位。

紧随其后的是我们在每周阅读次数最多和观看次数最多的视频上的排名,排在第3位。本周,Cars.com评论家亚伦·布拉格曼(Aaron Bragman)对2020年起亚特柳赖德(Kia Telluride)的受欢迎程度进行了评论,这是今年以来的主要报道自动显示电路。在评论家弗雷德·迈耶(Fred Meier)对2019年马自达CX-5的完整印象中,对SUV的兴趣进一步降到了第5位,在我们评选出的10件我们热身的东西和5件不那么热的东西上,它也引起了SUV的兴趣。 2019雪佛兰开拓者。

越野车不是您的茶水吗?也有很多非SUV汽车新闻可以追赶。以下是过去一周Cars.com读者收看的十大文章:

1.2019本田CR-V:我们喜欢的6件事(还有6件事不多)

2.2019年5月最佳新车交易是什么?

3.本周最佳5条评论和视频:起亚特柳赖德负责

4.特斯拉新闻周:93英里范围的Model 3,增加了新的安全技术,半卡车货摊

5.2019雪佛兰开拓者:我们喜欢的10件事和我们不喜欢的5件事

6.2019年马自达CX-5评论:豪华而蓄势待发,但技术需要调整

7.2019年日产千里马评论:既不也不

8.所有皮卡新闻:电动皮卡,福特F-250燃油经济性,通用汽车召回等

9.丰田在2019年有什么新变化?

10.您应该购买2019年的大众捷达GLI还是高尔夫GTI?

Cars.com的编辑部门是您获得汽车新闻和评论的来源。根据Cars.com的长期道德政策,编辑和审阅者不接受汽车制造商的礼物或免费旅行。编辑部独立于Cars.com的广告,销售和赞助内容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