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Google扩大自动驾驶车队

2020-06-02 08:45:36来源:

谷歌已经加强了其自动驾驶汽车计划,订购了500辆克莱斯勒Pacifica助行器进行实际测试。

Google的子品牌Waymo正在开发自动技术,该公司最初于2016年12月订购了100辆。该公司还宣布已经开始“早期骑手”计划,邀请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的公众在公共道路上乘坐克莱斯勒货车行驶。

Pacifica货车在Waymo开发的车顶吊舱上配备了附加传感器,并且还运行专门开发的Waymo软件。

Waymo首席执行官JohnKrafcik解释说:“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小型货车是我们早期骑手计划的多功能车,它将使人们能够随时随地使用我们的自动驾驶车队,以便每天使用。”

“这项合作正在帮助两家公司学习如何将自动驾驶汽车推向市场,并实现该技术的安全性和移动性优势。”

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Fiat Chrysler Group)老板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对这笔交易感到满意,这笔交易使汽车制造商能够以比自行开发成本更低的成本获得自动驾驶技术。

马尔基翁内说:“ FCA和Waymo之间的合作对两家公司都是有利的,因为我们将继续合作,以充分了解将自动驾驶汽车推向市场所需的步骤。”

“增加了500辆克莱斯勒Pacifica混合动力小型货车,这进一步证明了两个工程团队的辛勤工作。”

Waymo还在加利福尼亚,华盛顿和德克萨斯州的道路上对汽车进行测试。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克莱斯勒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