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1林肯MKZ混合动力车:快了

2020-04-03 07:46:33来源:

从某种意义上说,MKZ混合动力车与丰田普锐斯的动力相反。普锐斯(Prius)独特的掀背车风格使其可以立即识别为混合动力车,但MKZ混合动力车-我认为会-不受关注,因为它看起来与它所基于的豪华轿车完全相同,除了一些新徽章。林肯对这辆车的评价很低调。也许这就是林肯买家想要的混合动力车。

除了新的部分数字化的仪表盘,名为SmartGauge和EcoGuide之外,内饰与普通轿车没有太大不同。该面板类似于福特Fusion Hybrid,但是它提供了有关您的长期燃油效率的其他图形信息。驾驶效率更高,并且右侧液晶屏上会开“白花”。总体而言,MKZ混合动力车在其级别上提供了可观的豪华水平,包括实木装饰和柔软的皮革前桶座椅。

尽管看上去很像传统的MKZ,但MKZ混合动力车无疑是林肯的胜利。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的时候,它为品牌提供了绿色信誉,并且凭借其EPA估计的41/36 mpg城市/高速公路,它大大超越了豪华混合动力车,成为最省油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