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梅赛德斯-奔驰开始寻求社区之星

2020-06-06 13:47:18来源:

为了启动和运行该程序,梅赛德斯·奔驰美国(MBUSA)在其Facebook页面上放置了“社区明星”标签,允许所有组织参与此底层活动。此外,MBUSA Facebook的粉丝也被要求建议慈善组织。 http://www.facebook.com/#!/mercedesbenzusa

有兴趣的各方应创建并上传60秒的视频,以突出显示该组织以及获得的资金如何转发他们的事业。参赛作品可以提交至晚上8点。 9月23日,美国东部标准时间(EST),涉及与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健康与服务,青年赋权,音乐与艺术或教育有关的组织。

提交后,梅赛德斯-奔驰员工委员会将从视频中选出15位决赛选手,然后在10月3日,MBUSA Facebook粉丝将有机会投票选出获胜者。决赛入围者本身也可以通过邀请MBUSA网络外部的联系人也为他们投票,以减少对网站的访问量。

梅赛德斯-奔驰比赛将于10月21日正式结束,五位大奖获得者将在10月25日宣布,每人将获得25,000美元的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