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马自达未通过碰撞测试演示

2020-07-10 07:54:42来源:

在日本发生事故,乘员受伤后,马自达暂停了高科技安全功能的公开示威。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发出了通知,要求停止对其装有Smart City Brake Support系统的车辆的客户试驾。该系统使用红外和雷达信号自动制动,并避免车速低于30 km / h的追尾事故。在东京北部的一家经销商处试用aCX-5。

故障导致车辆撞上围栏,造成两名乘客受伤。马自达已确认潜在客户受到鞭打,而推销员的手臂断了。在调查事故原因时,它还与警方积极合作。

结果,马自达“决定自愿中止所有此类试驾,直到确定事故原因并采取对策为止”。

它说,它已为经销商提供了清晰的指导方针,说明如何在严格的条件下进行这些演示,这些条件定义了诸如障碍物的大小,类型和距离,周围环境,车速以及监视驾驶员动作等要素。

马自达说:“事故发生的情况和原因,包括示范试驾事件是否遵循马自达的指导方针,将由正在进行的警察调查予以揭示。”

它声称这是此类故障的第一个报告实例,并且没有关于在公共道路上发生类似情况的报告。

马自达澳大利亚发言人Steve Maciver告诉Drive,尽管建议他们不要积极展示刚刚在流行的紧凑型SUV中添加的技术,但所有本地经销商都已对此问题发出警报。2013年至今,马自达的CX-5销量已超过16,000辆。

他说:“这不适用于澳大利亚,因为我们还没有通过代理商参加现场演示智能城市制动支持系统。”

“显然,我们已将这种情况告知了他们,我们正在等待调查结果,调查结果将确定发生此事件的情况,然后再提供进一步的信函。

“我们对系统及其工作方式充满信心,并仔细观察调查后会发生什么。

这不是第一次设计来超越驾驶员的自动驾驶系统如此引人注目地失败.2010年,沃尔沃V60 SUV在12次测试中失败了3次,同时在2010年瑞典的媒体活动中展示了其行人回避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