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提高舒适与安全 舍弗勒与博世展开合作

2020-09-24 12:30:12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汽车供应商舍弗勒与德国罗伯特博世汽车转向系统有限责任公司(Robert Bosch Automotive Steering GmbH)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以扩大其智能后轮转向产品组合。

image001.jpg

『舍弗勒机电一体化事业部总裁Keiwan Kashi博士与博世乘用车转向系统负责人 Stefan Waschul博士』

据悉,此次的合作目的是通过为后轮转向系统提供集成式解决方案,增加两家公司在该市场的份额。根据合作协议,舍弗勒将负责提供机电一体化后轮转向系统,博世将以转向控制装置的形式提供软件和电子产品。

image002.jpg

事实上,舍弗勒在2015年就推出了机电一体化智能主动防滚控制系统,但最新的机电一体化装置可以提高乘坐舒适性和安全性。该装置主要通过将后轮转向与前轮相反的方向时,可以减小转弯半径,以此提高在狭小空间中的可操作性,在繁忙的城市环境中停车时应用较多。

此次合作中,博世将提供转向控制单元集成模块,由控制电子装置、电机和软件构成,采用可扩展的模块,该单元也是舍弗勒新款后轴转向系统中许多驾驶辅助功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