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起亚强大的轿跑车打破预期

2020-05-29 13:47:11来源:
完全覆盖:2015法兰克福车展

起亚想做一款出乎意料的,强劲的后轮驱动四门轿跑车。

这个韩国品牌重申了其对2011年GT概念车投入生产的承诺。

起亚欧洲设计总监格雷戈里·纪尧姆(Gregory Guillaume)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对澳大利亚媒体表示,四门GT概念已经超越了广受赞誉的GT4 Stinger(紧凑型的丰田86竞争对手),因为该概念最有可能将品牌认知度推向新的高度。

Guillame承认,四门轿跑车项目仍在冒泡。

“因为我们开发了原始的概念车,所以这个项目对我自己来说非常重要。我们对该项目非常非常关注。”他说。

“我们一直很认真地对待这种类型的汽车,特别是这种车辆。

“这款车也是该品牌发展中非常重要的里程碑。”

这位欧洲设计师表示,即将推出的车型将改变人们对品牌的看法,这使其比低价轿跑车更适合生产。

“毒刺几乎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理想的方式-拥有前置引擎,后轮驱动的经济型汽车,这很棒。

“ [但是]我认为对我们来说,我们将……首先更感兴趣于GT。这是没人期望我们做的事情。

“没有人认为起亚会那样做。

“每个人都希望我们做两门两座后轮驱动。

“但是进入四门快速后排双门轿跑车的联盟– [具有后轮驱动,强大的动力–这让人们感到惊讶。”

有兴趣购买起亚pro_cee“ d?Visitour起亚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