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07年底特律车展:2008道奇大篷车

2020-04-05 16:46:30来源:

在道奇大篷车外面,没有什么可以吸引潜在的小型货车购物者的眼球的。全新的Grand Caravan当然不如Nissan Quest或Toyota Sienna那样抢眼。不,它-以及克莱斯勒的城市与乡村-都是四四方方,久经考验且真实的。所有有趣的东西都在皮肤下面。

最大的“必备”功能是带有两个第二排船长椅子的Swivel'n Go座椅系统,该椅子可以旋转180度以面向第三排。还为德州扑克狂热者提供了可移动的桌子,或者更适合目标市场的诸如战舰这样的旅行棋盘游戏。

内饰最终赶上了道奇家族的其他成员,但我们发现,即使是那些新车,也比竞争对手低了一步。还要注意移位器的奇怪位置,就在仪表盘组旁边。那一定是我们见过的最奇怪的位置,除非在试驾中得到证实,否则我们不会相信它比标准的列移位器更方便。对于家庭组合来说,最酷的是可选的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标准的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以及用于所有三排的侧帘式安全气囊。

我们周日在地板上有更多活动,但现在享受下面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