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接近完美的奥迪R8变得更好

2020-04-30 18:46:34来源:

这位作家曾经很高兴驾驶世界上最好的汽车,但是他在奥迪R8 V10 Spyder上的经历是他在任何汽车中最喜欢的驾驶方式。事实是,带有手动变速箱的奥迪R8 V10 Spyder(意味着敞篷车)几乎是完美的2门超级跑车。疯狂,快速,令人难以置信的响应能力,乐趣,优雅,高品质,使其达到极高的品质,坦率地说,这是一笔划算的价格。但是,自动变速箱存在一些问题,双门轿跑车版本(硬顶)的体验也不尽相同。2013年,奥迪进行了一些更改,在此我们按读者的重要性列出这些更改。

奥迪R8 S-Tronic变速器在最近的新闻发布中,奥迪不断地介绍LED大灯的变化。R8的大灯没有错。他们很棒。没有人对它们发表过负面评论。Waaaay在新闻稿中说到,奥迪终于四处提及,与2012年及之前的车型不同,自动变速箱现在将成为双离合器“ S-Tronic”变速箱。它曾经是单离合器“ R-Tronic”变速器。我们在《扭矩新闻》上聘用的机械工程师可以写1000字来解释这两种奥迪变速箱之间的区别,但这是自动印刷界的摘要。老R-Tronic =不好。新的S-Tronic =好。人们不喜欢R-Tronic。由于这是过去的一部分,所以我们不要再赘述了。人们喜欢S-Tronic变速箱。这是奥迪对S-Tronic工作原理的解释。我们可以重写它,但是不能改进。 “采用三轴布局的新型7速S tronic长度不到23.62英寸。两个相互叠置的多片式离合器(一项新功能)为两个相互独立的副变速器提供动力;离合器交替打开和关闭时,齿轮直接换档。换档实际上不会在百分之一秒内中断牵引力的情况下发生,而且动态,平稳且舒适,几乎不会引起注意。”在翻译中,这意味着当您开枪射击这辆车时,在换高档时不会损失动力。这使汽车更快,更有趣。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奥迪门控手动变速箱如果您还没有驾驶过像这辆奥迪这样的带门换挡器的汽车,则应将其添加到您的铲斗清单中。门使驾驶员能够更可靠地进入适当的档位。当您在红线换用一艘550马力的中置引擎,裸照的火箭飞船时,这可能是一件好事。如果您尝试从第四上升到第五,而获得第三,则与在Miata中所做的不一样。在Miata中,发动机会切断火花,并会发出不良声音。然后,您继续前进。在R8中,如果执行此操作,则将以跳闸数字速度行驶。最好的结果是您买新裤子。最糟糕的结果是您毁了车。在这两者之间是你死了,这还不如毁掉汽车那么糟。R8中的门控变速杆是如此美妙,甚至看起来很棒。外观是医疗仪器。注重功能而不是时尚。当您将其从一个齿轮移动到另一个齿轮时,它会以使您感到刺痛的方式发痒。您感觉就像在移动地球上最昂贵的东西,它希望您移动它。离合器是完美的。不像肌肉车那样僵硬,当然也不像口袋火箭一样柔软。恰如其分,就像三只熊的粥一样。

R8引擎选择-R8车身选择在R8中选择哪种引擎并不重要。他们俩都很棒。但是,如果您每次告诉任何人您都拥有R8时都选择较小的V8,他们会问您“您得到V10吗?”如果您只说是什么,他们将不再喜欢您。为什么要购买V10而不是V8?V10多了两个,每个人都想要多两个,所以确实如此。R8的主体有两种方式。您可以选择德国制造的最酷的吊顶,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令人兴奋的爆炸。R8 Spyder敞篷车给人的声音,气味,振动,风打乱了头发(如果您有头发,假发或没有头皮,则令人敬畏)。或者您可以购买跑车。这款轿跑车的感觉就像奥迪TT轿跑车,除了价格要高出约100,000美元。驾驶感觉大致相同。你的选择。

R8的其他更改和摘要2013 R8的更改有很多其他方式。灯光变凉了。修剪有变化。烧烤有点不同。如果您喜欢这些东西,奥迪有一个您可以访问的网站。没关系。R8几乎是完美的,而新的自动变速箱实际上可能是完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