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1年墨尔本车展:大众采用宝马X5

2020-05-28 07:46:41来源:

大众第二代途锐将从62,990美元起,因为德国品牌的目标是BMW X5并提高了销量。

大型SUV一直难以在豪华SUV领域站稳脚跟,其中还包括奥迪Q7和较小的Q5。

大众汽车的当地子公司认为,新车型将增加途锐的销量,但表示尚无立即计划在大型SUV和紧凑型SUV Tiguan之间安装汽车,以取代最畅销的奥迪Q5。

大众汽车澳大利亚公司老板安克·科克勒说:“我认为,凭借这种水平的设备和定位,我们可以针对(使用新的途锐)的许多新客户,以及一直在问模型何时推出的忠实客户。”

“暂时还不能[填补蒂瓜和途锐之间的空白。尚未决定。我们一直在研究细分市场,但是后面总应该有合理的数量……而且我们不应有太多替代品。”

新款途锐与保时捷卡宴共享平台,比以前的车型轻200公斤,大众表示燃油效率提高了20%。

它的尺寸不断增加,包括更长的轴距以创造更多的机舱空间。

澳大利亚客户可以从四种型号中进行选择,从$ 62,990 150TDI涡轮增压柴油变体开始。

V6汽油和V6涡轮柴油发动机(V6 FSI和V6 TDI)的价格均为$ 77,990,而V6 TDI 4Motion则为旗舰,价格为$ 82,990(未计上路费)。

在Twitter @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