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路虎也玩插电了?发现运动版P300e亮相

2020-09-27 08:17:37来源:盖世汽车

9月26日,在本届北京车展开幕首日,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正式亮相。新车作为发现运动版的插电混动车型,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

新车

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发现运动版PHEV车型在造型上与其保持了高度一致。新车依旧采用路虎家族的经典设计语言,只是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改动。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六边形元素,与下方保险杠共同形成了“X”的造型,让整个车头看上去十分敦实。而进气格栅也与前大灯组融合在一起,整体较为精致。

新车

车身侧面也没有做出太多改变,标志性的C柱依然粗壮,搭配整体镶嵌俯冲的造型,让新车呈现出一定的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发现运动版PHEV的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4*1727mm,轴距为2741mm,与普通版保持一致。

新车

细节部分,前翼子板上方和下方均配有铭牌,可以为车主带来品牌的认同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充电口被放置在了右后翼子板的上方,与左边的油箱口对称。而在尾部,新车还加入“P300e”的标识,这也是为数不多能辨识其新能源身份的地方。

新车

新车内饰采用路虎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豪华中透露着精致。方向盘的样式与揽胜运动版同款,全液晶仪表的尺寸为12.3英寸,内部显示界面进行了相应的调整。中控多媒体屏幕尺寸为10.2英寸,无论是流畅度还是显示丰富程度都颇为不错,并支持导航、CarPlay等功能。此外,该屏幕还具有透明车身影像显示功能,面对越野路况时有更好的适应性。

新车

动力方面,发现运动版PHEV将搭载由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9马力。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三元锂电池由宁德时代提供,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为62km,新车仅需30分钟可实现0-80%的充电。

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