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福特信贷计划使经销商访问成为可选

2020-04-12 12:46:38来源:

福特汽车信贷公司的客户很快就能从经销商的网站上购买新车并为其融资,从而可以选择访问这家商店。

通过由福特信贷和AutoFi(一家自动执行在线车辆销售和融资的金融技术公司)支持的平台,客户将能够在线完成整个交易。他们与经销店员工面对面要做的所有事情就是签署文件并接送车辆。每个经销商可以决定是否提供送货上门。

福特信贷总监李·杰里尼克(Lee Jelenic)说:“让我们如此兴奋的原因是,我们知道购买汽车对客户来说有多么重要和令人兴奋,但我们知道此过程中存在很多痛点。”移动性。“通过将我们快速有效的信用决策流程与AutoFi的在线功能相结合,我们使客户体验变得更快,更流畅,更简单。”

福特和AutoFi于12月开始在俄亥俄州格罗夫波特的里卡特福特(Ricart Ford)进行试点。耶莱尼奇表示,该平台将在不久的将来在全国各地的福特和林肯经销商处启动,但未指定具体的日期或时间范围。

里卡特·福特(Ricart Ford)的一位客户在经销商处进行了购买过程,但通过了新平台。她只花了7分钟就完成了所有工作,除了签署文件。耶莱尼奇说,她甚至休息一下打个电话。

她说这个过程“很容易”。Jelenic说,在描述购买车辆的一周中的任何一天,我都会“轻松自在”。

另一位Ricart Ford客户在下午4:30从她的家中登录平台。一个半小时后,她完成了融资。杰琳尼克说,到下午6:22时,她已经从她的新福特探险者号下离开了经销商。

里卡特福特(Ricart Ford)销售和市场副总裁里克里卡特(Rick Ricart)表示,很高兴成为飞行员的第一家经销商。

他说:“技术正在改变几乎所有类型的融资消费者购买方式,而福特Credit-AutoFi功能将有助于改变汽车购买方式并提供出色的体验。”

选择车辆后,客户可以在商店的网站上申请信贷,作出决定,选择融资条件并购买由经销商定价的F&I产品。福特信贷和AutoFi还包括Kelley Blue Book功能以评估折价。

然后,客户查看其购买和融资条件的摘要,并安排时间交付车辆。

Jelenic说:“客户的期望正在不断发展,任何想要参与的实体都必须创新。”“我们希望客户不仅对产品感到兴奋,而且对他们的体验感到兴奋。[我们想]向他们指出我们珍惜他们的时间。”

耶莱尼奇说,除了与AutoFi合作开发新平台外,福特信贷还对该公司进行了未公开的财务投资。他说:“通过对他们的投资,我们在游戏中分享了自己的皮肤,我们真正建立了一个团队,其目标是为我们的客户改善这种体验。”“它比商业价值更重要。”

AutoFi发言人表示,该公司还与经销商团体合作,他拒绝透露这些团体,以提供类似于福特信贷计划的类似在线融资和购买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