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1970年,道奇Charger被厌恶低矮球手的人摧毁-他向他们展示了它们!

2020-04-11 17:45:29来源:

有打开和关闭的情况,有一个,即购买和喜欢的情况。这是如此疯狂,很难相信它是真实的。显然,一个叫丹尼尔·加利亚里(Daniel Gagliardi)的人买了一辆生锈的1970年道奇Charger项目汽车,打算翻转它。据驱动器公司联系,加利亚尔迪说,他以4,2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这辆车,并以8,500美元的价格列出了这辆车。他说:“这是一辆完整的汽车,里面,外面,引擎盖下,里面,里面都没有遗漏任何一件该死的东西。有挡泥板标签,VIN标签,干净的标题。”加利亚尔迪没有与认真的购买者进行谈判,而是告诉媒体​​,一堆笑话使他呆了六个月。浪费时间造成了损失,在经历了180天的“不露水,成千上万个不露水和一大堆剥皮”之后,他没有体面的报价和现金,他决定教他们都是一个教训。

因此,他销毁了汽车,拍摄了破坏,并为之加油。

录像中幽默而具有讽刺意味的部分是当加利亚尔迪告诉摄像机外的另一个人时:“但是我们首先得到它!我们已经抢了它,你只能抢一次!”那轻浮之后,“唯一懊恼的人悲伤地看到一个充电器满足其结束,从而不怀好意。诚然,尽管有所有针对他的硫酸,加利亚尔迪仍然可以随意销毁自己的财产。他不是第一个反复无常地砸车的人。任何离婚律师都可以告诉您一本关于出于叛逆理由而达到丑陋目的的贵重物品的故事。还是有人在评论Gagliardi在另一个网站上的视频时说到他“厌倦了为我提供200美元的人”后,如何压碎他想要800美元的Yamaha Quad。呃,好吧。这将不是最后一次。

警告语言,以及异常摇晃的视频。如果您之后又渴望更多的充电器大屠杀,请查看“销毁充电器的7种方法”中的电影消除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