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交换KTM的股份以在Piera Industries的Bajaj卡上合理分配股份

2020-07-20 15:53:39来源:

Bajaj持有KTM AG 48%的股份,他们希望交换合理的股份,该公司是Husqvarna Motorcycles,KTM和WP的母公司KTM Industries AG。

该交易尚未敲定,在KTM行业拥有多数股权的Bajaj和Pierer Industries正在寻找执行该计划的方案,而又不影响所有相关摩托车制造商的现有投资组合。如果这笔交易对所有公司都奏效,据说将在2019年中期完成。

“如果Pierer Industrie AG和Bajaj决定执行交易,KTM Industries AG将通过实物出资从公司现有授权资本中审查增资的法律和经济要求以及条件。法定股本可以使现有股本增加至多50%。”报告称。

在长达12年的合作关系中,KTM和Bajaj彼此受益。从共享功能(如背光开关)到引擎设计。

“如果Pierer Industrie AG和Bajaj决定执行交易,KTM Industries AG将通过实物出资从公司现有授权资本中审查增资的法律和经济要求以及条件。授权资本可以使资本增加至现有股本的50%。如果执行交易,公司在KTM AG的股份将从目前的51.7%增至约99.7%。报告已添加。

另请阅读

独家:2019年Bajaj CT100 ES在测试中被发现

独家:2019年Bajaj Avenger Cruise 220将配备带鼓刹的ABS

Bajaj Avenger 2018完整规格价格(
前德里)开始卢比82,253
排量220cc变
速器5速最大功
率(ps)19.03最大扭矩(Nm)17.50
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