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查看6本田新款消费者指南说最适合您

2020-05-07 16:45:33来源:

本田汽车是本周获得高度认可的,最受好评的汽车品牌,本周获得了《消费者指南》的六项最佳购买奖。2020年本田HR-V是超小型跨界车领域的最佳买入选择,2020年本田Pilot在中型跨界车中是最好的,2020年本田思域和紧凑型车中的本田Insight得分,本田雅阁在中型车中选中复选框, 2020年的本田Ridgeline是紧凑型皮卡中的佼佼者。

为什么本田是最受好评的品牌?

CG说,本田的六辆汽车,SUV和卡车“代表了同级产品中属性和价值的最佳平衡。”本田汽车是《 2020年消费者指南》最受好评的汽车品牌。《汽车》杂志使用特定的标准(例如价格,功能,性能,住宿,燃油经济性,可靠性记录和转售价值)来评估车辆。

2020 Civic是本田的畅销车

CG说,这不仅是在车辆规格中看起来最好的,而且还涉及“每辆车,因为它与消费者的真实驾驶体验有关”。他们会在与您整周使用车辆相同的条件下对它们进行评估。

每个细分市场都有许多获胜者。它是超小型跨界车细分市场中的本田HR-V,现代Kona,起亚Soul和日产Rogue Sport。本田Pilot,现代Palisade和起亚特柳赖德在中型跨界车中表现最好,本田思域,本田Insight,日产Versa和丰田卡罗拉在紧凑型车,本田雅阁,斯巴鲁傲虎和丰田凯美瑞的中型车中均得分最高,并且本田Ridgeline,雪佛兰科罗拉多和GMC峡谷是紧凑型皮卡车中最好的。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20年本田飞行员

CG百思买2020列表中明显缺少一种模型。出于某种原因,2020年的本田CR-V是该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但在CG的顶级车型中却没有。斯巴鲁森林人,马自达CX-5和日产Rogue在CR-V所在的紧凑型跨界车领域获得了荣誉。我们会选择它作为本田的百思买。

2020年本田CR-V

您可能还喜欢:环保汽车杂志称CR-V是最好的,EPA报道本田阵容ls最绿色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已经担任了近30年的各种职务。他的所有报告都存储在我们的TN Honda页面上,请确保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上关注Denis。明天再回来查看本田的更多新闻和更新。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照片来源:本田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