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20年广州车展重磅新车抢先看 汉兰达领衔

2020-11-18 10:25:43来源:购车网

2020年广州车展即将于11月20日开幕,作为年底车市压轴“大戏”,本届广州车展有多款重磅新车亮相或上市。根据购车网小编获得数据,此次全球首发车有38台,展车总数高达980台。对于年内或者明年初有购车打算的朋友,不妨可以密切关注一下本届广州车展。下面,我们抢先盘点8款值得关注的重磅新车。

首先是中型SUV标杆车型汉兰达,新一代汉兰达海外早已上市,国内上市如今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国产版汉兰达此前也有实车曝光,根据我们获得消息,在广州车展上该车将进行国内首发。新一代汉兰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更圆润时髦,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基于全新TNGA架构打造,国产版预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同时2.5L双擎混动系统版本也有望引入。

迈巴赫奔驰GLS将在广州车展亮相,如今高端豪华SUV市场已逐渐成熟,宾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都纷纷推出SUV车型抢占市场,基于新一代GLS打造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采用了全新直瀑式中网,双色车身涂装,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内部更是豪华有档次,后排座椅有加热、通风、按摩和躺卧功能,搭载4.0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低至4.9秒。

作为入门豪华车市场的标杆车型,全新奥迪A3L即将广州车展首发亮相,并且确定将明年1月7日上市。新一代会推出A3 Sportback标准版和A3 L长轴版。设计上相比现款更为时尚犀利,尺寸上大幅增加,尤其是三厢版长宽高分别为4548/1814/1429mm,轴距2680mm。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根据购车网小编获得消息,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也将在广州车展推出,新名图的设计足够新颖,尤其是车头,采用了同级别少见的分体式大灯,以凸显个性,尾部则是一体式的尾灯布局。尺寸上相比现款变化不大,车长4780mm,轴距2770mm,依旧是入门级中型车的水准。新名图搭载1.5T和1.8L发动机。

在广州车展上,宝马品牌首款国产电动车iX3将亮相,随着电动化浪潮席卷而来,各大豪华品牌都加大了对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投放,宝马iX3设计上有一定新鲜感,黑色双肾格栅,表明了它与众不同的身份。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6/1891/1683mm,轴距为2864mm。续航里程达到了500公里,而百公里加速仅6.8秒,续航比奔驰EQC和奥迪e-tron更长。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奥迪品牌不仅会带来全新奥迪A3L,还将推出一款轿跑SUV车型奥迪Q5L Sportback,相比现款Q5L不同的是,它直接采用的是中期改款的设计风格,比如黑色进气格栅,另外,溜背式的车身设计配上黑色轮圈,运动气息也更为浓烈一些。动力上,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林肯品牌国产时间虽不久,但在新品的引入上却是相当积极且迅速的,继冒险家和飞行家两款SUV之后,即将迎来第三款国产SUV车型航海家。作为一款中型豪华SUV,它的对手锁定奥迪Q5L、宝马X3等热门车型,外观设计上和此前进口版本基本保持一致,车长达到了4849mm,轴距有2850mm,和加长的Q5L、奔驰GLC对比,在尺寸上国产林肯航海家并没有优势。搭载的是2.0T和2.7T涡轮增压发动机。

长安UNI-K其实已于今日发布,不过这款车在2020广州车展上将再亮相,预计届时有可能会有预售价和上市时间等相关信息公布。作为长安品牌推出的一款全新中型SUV,这款车全系都是五座布局,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群体。设计上同样采用了无边界的中网,十分的前卫个性,车长达到了4865mm,轴距2890mm。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8速自动变速箱。